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回复: 0

南昌美术生艺考集训多少钱-南昌丹青艺校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11-16 21: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艺术生来说,12月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那是江西省美术联考的时间。联考进入倒计时,为全力备战2020年美术联考,美术学子进入到了高考前最为紧张的冲刺阶段。南昌丹青艺校的高三学生在专业教师精心带领下,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学校多次招开了教学研讨会,分析美术高考趋势,落实备考原则,提高教学质量,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力争实现美术高考跨越式的提升。

备考期间,老师和学生都到了废寝忘食的程度,太阳还未升起,他们就进入了画室,除去吃午饭和休息的时间,都在苦练画技。每个班的专业老师都悉心陪伴,一对一指导。画室里,示范点评依然是常态,不同的是同学们现在的心态已经调整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了,老师们在细心的给予指导,学子们要稳中求胜。师生齐心协力,静待佳音!

众所周知,全省统考只是一道门槛,只有拿到统考合格证的考生才能继续参加校考。因此,在这个阶段,专业课老师会紧紧围绕统考考纲和历年考题来进行针对性教学,学生们也会根据自身的专业课情况,对自己的薄弱科目进行强化练习。“对于现在的学生们来说,首先拼的是刻苦,是技能,只有通过大量的、重复的练习,才能使绘画技法得到提高。”老师告诉学生们“越是临近考试,大家越容易受到干扰,现在必须要稳定内心,明确每一天的计划,认真执行完成,泰然自若才是胜利的秘诀。”

高考注定是一种由“量变”到“质变”,由“质变”到“突变”的过程,只要“对症下药”,提高弱科,拼搏努力!理想大学的校门终会由拼搏的学子们亲手叩开!“行百里者半九十”,胜利在于最后的坚持与突破,最后的的坚持与突破是最困难的,也是最激动人心和最令人期待的!

两年的辛勤绘画历程,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未来十多天,已容不得我们紧张、怯懦、动摇和倦怠。我们只能荣辱皆忘,静心投入,做全力的冲刺。南昌丹青艺校的考生们充满自信,用无畏面对困难,用沉着对待学习,用快乐迎接联考,用平和看待成绩。放下包袱,轻装上阵,预祝大家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0:59 , Processed in 0.2435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