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不太满意的是我这张与生俱来的大脸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7 15: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太满意的是我这张与生俱来的大脸蛋
  在选择爱美或者权利上拥有美的这么一个基础条件之下,要想让自己更加的闪耀的美丽起来的话,着重的面对的还是自己的提升了。说到底,对自己也好,对别人也罢,都是有着非 常影响力度的事情的。今天分析超声 波瘦脸,分析变美对自己的影响!


  超声 波瘦脸案 例分享
  我总是对待着自己以美丽的方面培养着的,但是不太满意的都是我这张与生俱来的大脸蛋了。尤其是我吧,纵使在五官的融合下还行的,但是我下颌角的肉或者骨头都是看着宽的,也不知道是肉还骨头的原因。
  别人都说整体观察,我的脸蛋是方形的,根本与其他形状无关的,更别是提起什么V形状的了。而我周围的人或多或少都是瘦脸针和吸 脂瘦脸,我更担心效果,所以我用超声 波瘦脸做的瘦脸了。
  超声 波瘦脸前:


  意识中的骨头磨尖是一个大手 术,我不用刀做超声 波瘦脸,大手 术和它100%无关。对比也是对比过的,与我来说,对比这种医 院的事情难不倒我,所以超声 波瘦脸选择的还是蛮恰当的。
  后来,当面 部诊断下颌角具体是什么物质的存在时,医 生说,如果有许多凹陷后在瘦掉的脸上的话,可以做自 体脂 肪填充,我觉得最 好先用超声 波瘦脸把脸弄薄。


  【超声 波瘦脸后15天:超 雅瘦脸】
  把我吓的半死了。如果是骨头,我就受不了磨那个骨头了。幸运的是,它是肉。现在,在超声 波瘦脸的稀释肉肉之后,我发现最 好不要用脂 肪来补充它。最主要的是我现在对脸型很满意。以后我不会满意的,我再换一次,现在很好。


  【超声 波瘦脸后20天:超 雅瘦脸】
  人们问起轮廓感,我觉得很好。当你笑的时候,它有点尖。但这绝对不是一张蛇精脸,它就像一张瓜子脸。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用超声 波做瘦脸的方法特别可靠,20天就消除了很多肿 胀,我认为这很好。


  【超声 波瘦脸后30天:超 雅瘦脸】
  都说好看的下颌角要么在天生的,要么是截取骨头弄出来的,我觉得吧,只要是肉都是可以用超声 波做出来,看看我的效果就特别的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6:26 , Processed in 0.08104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