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成分党最爱!功效性超强的灵芝细胞壁精华!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1-18 19: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护肤这件事,相较只会认品牌和包装的小白,成分党能更理性的研究产品内含的成分,分析它的安全性和功效性,不管是贵妇大牌的广告宣传,还是推文的渲染,对于了解产品都是有限的,有效的成分才是产品的实质内容。不是所有的天然植物成分都能获得成分党的认可,只有真正有效、安全的成分,才能被成分党追捧,比如宝龄优丽雅新研发出的独有专利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

  

  台湾宝龄始创于七十年代,在护肤圈内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他们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直都是大家很认可的。这次推出其旗下新品牌——宝龄优丽雅,专注肌肤修护管理。本品牌主打其明星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是宝龄生技实验室和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合作研究中,用科学方法纯化出醣丁体SACCHACHITIN®成分,对皮肤有回春功效,可以在医美术后72小时的黄金修复期内,对肌肤起到有效的急救修护作用。缩短医美术后愈合期,解除医美术前/术后各种不适感,修复肌肤的同时延长医美术后的效果。由专业医美医院临床证实,是最及时、确效、专业、安全、完整的肌肤修护产品。这样强大的成分,当然让宝龄专家视若珍宝了,申请专利、推出系列新品,让用户享受更好的肌肤修护效果!

  

  对于灵芝,护肤达人肯定是不陌生的,自古以来灵芝就应用于美容养颜、抗衰老。研究发现,灵芝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抗氧化。宝龄现在提取出灵芝细胞壁精华成分,则是利用多醣体和几丁质构成的紧密结构体,降低各分解酶的活性,达到增厚胶原层、提升生长因子活性、抑制细菌增生、降低皮脂刺激的多种作用,明确显现了它及时确效的修护能力,无疑使灵芝的美容应用更进了一大步,可不是随便什么天然植物成分可比的。更不用说,以宝龄的研发经验,搭配灵芝细胞壁精华的当然都是最好、最合适的成分,形成低致敏性的活赋配方。

  

  尤其这款多效调理导润喷雾,赢得了很多爱美者的赞誉。淡淡的清香味,质地偏稀一点,非常有利于吸收。在用料上更是从不吝啬,添加了宝龄专利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和护肤成分宠儿神经酰胺,有助于提升皮肤生长因子活性,快速修复肌肤;另外还添加了美白神器成分谷胱甘肽,有效抵制黑色素,延缓肌肤老化。这样的一款产品,多角度调理肌肤平衡,重塑健康水嫩,一年四季都很适合用。懂成分的小伙伴肯定会动心了,快来试试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55 , Processed in 0.0723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