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回复: 0

小孩近视度数深,艾格眼科专家告诉您如何让近视“刹住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9 1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医生,听说有一款眼镜可以帮助孩子矫正视力,还可以预防近视加深,这是真的吗?没错,你说的是角膜塑形镜,是一种控制青少年近视发展过快的神器。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小儿专家表示,青少年期间正是在快速生长发育的年龄,也是近视度数快速增长的高危时期,需要及时的干预和控制近视发展,很多人可能不太熟悉角膜塑形镜,今天来详细说说。(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角膜塑形镜是什么以及原理?
  角膜塑形镜就是我们常说的“ok,是一种硬性的隐形眼镜,也是目前医学界公认控制近视效果相对框架镜更好的方法。每天晚上戴着睡觉,第二天起床摘掉,大多数的人白天就能拥有清晰的裸眼视力,不需要再戴框架眼镜。
  配戴者通过晚上睡觉时配戴数小时,可使角膜中央区域的弧度在一定范围内变平,眼轴缩短,从而提高白天一定量的裸眼视力,阻止近视加深,是目前眼科界公认的有效的近视控制技术,被誉为睡觉就能控制和矫治近视的黑科技

  角膜塑形镜是目前控制青少年近视唯一有效方法
  配戴角膜塑形镜,可以作为屈光不正的常规矫正方式,白天不需戴眼镜,即可保持良好的裸眼视力。对于儿童而言,可以控制近视度数快速加深。
  但是角膜塑形镜是不能根治近视的,近视眼会发生眼球的整个结构和功能的变化,包括眼轴变长、视网膜变薄等等,高度近视这一变化更加显著。
  目前没有任何医疗手段可以彻底治疗近视,角膜塑形镜和激光手术只是改变了角膜的曲率,从屈光度的改变来看,可以说是治愈了近视,但从眼球的整体结构看,都无法达到从治愈近视的目的。
  角膜塑形镜是通过旁中心离焦控制的作用原理,减少或消除了戴普通框架眼镜所产生的视网膜周边部的远视性离焦,进而控制眼轴拉长,从根本上控制了近视的进展。

  想给孩子验配角膜塑形镜,艾格眼科专家提醒各位家长注意几点:
  1、角膜塑形镜属于国家三类医疗器械,一定要到专业的眼科医疗机构进行验配。
  2、角膜塑形镜医学上控制近视是有效的,但也存在一定的个体差异性,控制近视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需要带孩子到眼科医疗机构通过科学严谨的检查,让医生给孩子制定个性化的配镜处方。
3、必须遵循医嘱按时复查,并按规范进行镜片的摘戴和护理,避免因操作不当而产生的问题。

温馨提醒:武汉艾格眼科医院2019年家庭亲子马拉松已经启动啦,带着孩子和奥运冠军一起,目浴阳光,为“eye”健康跑,多重快乐体验让孩子拥有一个“睛”彩童年,添加微信号aige120可咨询报名详情,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2:20 , Processed in 0.0760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