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能让敏感肌用到空瓶,宝龄优丽雅灵芝细胞壁精华也太能打了吧!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1-19 1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皮肤敏感人士,使用护肤品确实需要谨慎。常看到朋友推荐或网红种草,自己买来试用,只能在皮肤上选一小片区域,小心尝试少量使用,如遇泛红、瘙痒等不适症状,就不敢继续使用,剩下的一大瓶也只能浪费。在这里推荐一款对敏感肌友好的产品:宝龄优丽雅多效调理导润喷雾。能让敏感肌从满瓶用到空瓶,提升肌肤自愈力,恢复肌肤匀净亮白。其明星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能修护肌肤,对肌肤敏感起到改善作用,确实值得推荐。

  

  这款多效调理导润喷雾,适合在早晚洁面后使用。闭上眼睛,瓶身与水平呈45度角,来回均匀喷洒即可。出雾非常细腻,雾气与面部接触感舒适,喷完后肌肤一直保持水润的舒适感。用过喷雾之后再进行化妆步骤,可以让妆容的水润感与众不同,一整天都不会脱妆、卡粉。这款喷雾可以放在包里随身携带,随时随地给肌肤保湿补水、补充营养。

  

  每天使用,一直用到空瓶,肌肤变得水嫩饱满有光彩,让整个人都自信不少。这款喷雾可以解决干燥起皮/换季敏感/红肿瘙痒等肌肤问题,并且有舒缓敏感的效果,敏感肌用后能快速消除红肿,舒缓镇定,是敏感肌的“福星”。因为其中的专利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有着修护肌肤屏障层的作用,能在72小时内对肌肤起到及时有效的修护,长久使用效果更是明显。肌肤屏障层得到好的修护,肌肤对抗敏感的能力自然加强。除了灵芝细胞壁精华,这款多效调理导润喷雾里还含有护肤成分宠儿神经酰胺,有助于提升皮肤生长因子活性,快速修复肌肤;另外还添加了美白神器成分谷胱甘肽,有效抵制黑色素,延缓肌肤老化。多方面的调理肌肤平衡,肌肤真的越来越好了。

  

  而且这款产品一年四季都适用,春季,舒缓敏感肌肤;夏季,修护紫外线伤害;秋季,对抗换季敏感,水润肌肤;冬季,缓解冬季干燥,随时补水。换季期间,调理肌肤水油平衡、营养均衡,让皮肤更健康、更好的应对气候变化,的确是超能打。产品有修护肌肤屏障的功效,又有改善敏感肌的作用,当然值得推荐给其他敏感肌的用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7:46 , Processed in 0.08480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