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0

艾格关注:控制青少年近视最佳矫正方案—角膜塑形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9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医生,为什么我家孩子戴了眼镜可是近视度数孩子不断上涨呢?”很多家长都会有类似的疑惑。武汉艾格眼科医院配镜专家(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表示,对于孩子近视增长比较快的孩子来说不妨可以试试MCT角膜塑形镜,报告显示,比起框架眼镜,角膜塑形镜控制近视发展的效率达30%~90%,并且有了矫正近视度数超过600度、散光超过150度的新设计。
  什么是角膜塑形镜?
  角膜塑形镜的原理很简单,就是采用特殊设计的镜片,在晚上睡觉时戴在角膜前部,通过重新分布角膜上皮细胞,改变角膜几何形态,使其按照设定的合理形状发生变形,从而改变角膜曲率,形成远焦模式,让它把捕捉到的景象送到视网膜上,达到矫正近视、恢复裸眼视力的目的。
  角膜塑形镜不改变眼睛的生理结构、无手术创伤、不会对角膜造成伤害,通过了美国FDA和中国CFDA双重审核标准,其矫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得到世界各视光机构使用验证。
  控制近视加深+提高白天视力
  角膜塑形镜是一种高透氧的硬性隐形眼镜,只在夜间睡觉时佩戴8小时左右,利用镜片的物理形态,改变眼睛角膜曲率,从而达到暂时性降低白天近视度数的目的。次日无需戴任何眼镜,即可维持清晰的裸眼视力。同时,它也是目前国际认可的有效延缓青少年近视加深的物理矫治方法。因为这两大优点,深受青少年家长的喜欢。
  怎样定制一副适合自己的角膜塑形镜?
  首先选择角膜塑形镜验配医生,由于塑形镜验配的个性化特点,医生需要具有丰富的验配经验,并不是所有近视患者都适合配戴角膜塑形镜,在验配之前要经过十多项检查;
  其次通过检查确定是否符合角膜塑形镜治疗的适应症,如果眼睛有屈光度数,角膜形态,眼部基本情况方面的异常,就不适合佩戴角膜塑形镜;
  验配医生还要熟悉各种产品特点,包括选择哪个品牌、哪一种设计,使矫正效果达到最佳。同时也需要家长和孩子认真执行护理程序,按时复查。这样才能使孩子们的治疗达到最好的效果。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是国际角膜塑形学会亚洲分会授予的较早全国角膜塑形安全监控哨点单位,自建院以来,共帮助2万余例孩子成功验配属于自己的角膜塑形镜,至今无1例患者因配戴角膜塑形镜产生不良反应及并发症,获得家长、学校、卫生部等各界的肯定与承认。
温馨提醒:武汉艾格眼科医院2019年家庭亲子马拉松已经启动啦,带着孩子和奥运冠军一起,目浴阳光,为“eye”健康跑,多重快乐体验让孩子拥有一个“睛”彩童年,添加微信号aige120可咨询报名详情,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1 00:05 , Processed in 0.1067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