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0|回复: 0

企业健身器材品牌怎么选?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11-19 1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全民健身的热潮,如今,越来越多企业都会配置健身房作为福利供员工使用,是以帮助提高身体素质和工作效率。但是对于企业,健身器材品牌怎么选择?

  首先,看设计。器械设计不合理,会大大影响运动的有效性和体验感,同时,也会更容易故障。原本选购健身器材的初衷是为了帮助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而设计不合理的器械,降低了体验感,员工不使用了,工作效率也没有提高,这就事与愿违了。

  其次,看做工。做工精细度、人性化程度和舒适性,这些细节方面是突显器械档次的重要保证,需要实地考察才能感受到。

  然后,看耐久性。这需要投资者对已经使用此品牌的俱乐部进行走访,观察下此品牌器械在使用三年或五年后的实际情况,并可对此品牌的售后服务情况进行咨询。

  最后,看资历,一般资历久的运动器械品牌都熟知消费者想要的是什么,同时也反映了品牌的可信度,如果产品的质量不行,也不能在市场稳定存留这么久。

  结合以上几条,推荐LMCC健身器材。

  

  从资历看,LMCC健身器材在健身行业深耕15载,具有专业健身房配置工程服务经验,且产品种类范围广,品种多能满足客户各种需求,所有产品更是均通过国家IS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成功打造5000家健身房,是国内外大型企业的共同选择。

  从设计看,LMCC健身器材起源于德国,一直追求的是高度完美与设计,因此,品牌将产品的功能、美感、触感、人体工程学上都拿捏的十分精准,进而设计出符合标准人体的产品,并增加可供调节的功能,是以契合不同运动群体画面,让他们将运动当成一种享受。

  从做工看,LMCC健身器材继承了德国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将每一分都做到极致,例如,LMCC健身器材的动感单车,外观、结构、系统都围绕用户体验感进行,符合现代审美的外观,简洁大方;采用钢架结构,确保机身稳定;

  人性化系统,提高用户体验度。当然,LMCC健身器材支持客户上....门实地考察,确切感受优质产品的输出。

  

  从耐久性看,LMCC健身器材抛弃了传统设备采用的生硬材料,而是采用了钢架+铝合金等新型轻材料,让产品更轻,更方便使用,同时提高了产品的耐久性。

  LMCC健身器材无论是在哪个方面,都颇为优秀。如果打算购买健身器械,不妨考虑下LMCC健身器材,决不让客户失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6:05 , Processed in 0.0714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