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阳春高考画室选择-广州020画室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11-20 14: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寒假即将到来,美术生们安排好假期生活了么?而此时广州020画室的寒假班即将开班。广州020画室提前安排举行秋季游学参观之旅,吸引了从广东各地区乃至广西等地慕名而来的美术生们。其中有独身而来的学子,鼓足勇气,来到大城市广州,早已向往广州020画室的学习生活;也有家长陪同的美术生,详细咨询寒假班及集训事宜,对广州020画室的认可溢于言表。

这些怀揣着梦想的学子和望子成龙的家长们,在专业老师和校长的讲解下,全神贯注的了解专业知识,了解联考与校考面对的挑战、美术行业未来的趋势、面对艺考的技巧等。在同龄人放假玩乐时,这些选择上寒假班的同学们选择了默默坚持,不懈努力,让梦想从广州020画室这个平台向着未来无限延伸。

校方精心策划了此次11月2日~3日的秋季游学参观之旅,美术生们可以全方位了解广州020画室。广州020画室创办于2007年,执业12年有余,开设有针对性的培训班,培养了大批的优质艺术生。在毕业于清美的校长刘可的带领、教学总监张朝辉的监督下,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管理方针,根据目前国内美术高考的整体形势发展,及时变更教育体系,确保美术生们可以得到最新最全面的美术高考信息和动态。同学们能够在广州020画室培训期间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有则改之,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项训练,逐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磨刀不误砍柴工,增强底气和能力,打一场完美的仗。让每个美术生的心里更加踏实,从容的面对美术高考。
广州020画室配备了多功能教学设备,以便于美术生们查阅以往优秀成绩及优秀毕业生的作品集的欣赏。在此次参观游学活动中,家长们对校园内360度全方位实时监控表示非常认可,不仅确保美术生的生活安全,更让家长们踏实放心。

广州020画室寒假班正在火热报名中。差距往往都是在一点点的拉开,美术生们要学会未雨绸缪,利用好联考前的每一次假期,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梦想的道路上,我们都在努力,都在前行。广州020画室寒假班助力美术生踏上梦想之旅,不要为自己的未来留遗憾,相信未来可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1:23 , Processed in 0.18989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