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5|回复: 0

新版客户端的小角落,有你不知道的大秘密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09

帖子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80
发表于 2019-11-20 15: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河西村的李天云和刘翼盘曾是铁哥们,现在却成了十里八街都知道的死对头,为什么呢?这还得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说起。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李天云和刘翼盘喂饱了猪,哄睡了娃,骗过了自家媳妇,穿着风衣戴着口罩各自骑着小摩托前往城东的烧烤店。



到达目的地后他们相视一笑,默契地拿出100%电量的手机,点开某吃鸡手游,进入了双人模式。

就在决赛只剩下两组人时,李天云接到了媳妇催回家的电话。尽管刘翼盘百般劝阻,李天云还是关掉游戏骑上了回家的小摩托。

结果可想而知,刘翼盘一不敌二惨败收场!



自此以后,两人就从好兄弟变成了死对头。见面不是互怼、抬杠,就是炫耀自己最近参加活动领的福利,试图让对方嫉妒。

比如今天刘翼盘买了一双打折的AJ、明天李天云抢到了腾龙 70-300mm镜头,后天刘翼盘炫耀领到了1T天翼云盘空间等等。

李天云总是比不过刘翼盘,思来想去也不明白为什么刘翼盘总是能获取第一手福利信息。

这天刘翼盘喂完猪后百无聊赖,想起了曾经和李天云在吃鸡战场上的欢乐时光,决定将自己找活动的神器分享出来,挽回这段友情。

刘翼盘给李天云发了一张图,说出8字秘籍:天翼云盘活动中心。李天云兴奋地打开天翼云盘戳了半天,两个人终于重归于好。





1T云空间、超值冲印券等活动,以及今后上线的新活动,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这里~

每次打开天翼云盘时别忘了看一眼活动中心哟!

老规矩,想和小云一起玩的盘友赶紧**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28 , Processed in 0.08592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