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回复: 0

掌门1对1吴佳峻现身央视《新闻周刊》栏目,分享在线教育企业的智能化发展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1-20 19: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的第二十五年,也是在线教育全面爆发的一年,今年以来,围绕互联网、VR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行业的大会接连举行。近期,第六届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顺利落下帷幕,CCTV-13《新闻周刊》节目在大会后对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等国内外权威人士进行了采访。

  吴佳峻也在采访中重点强调了互联网本身具备的开放和高效的特质,他表示,互联网本身没有地域的限制,它是整个国际社会都非常重视的高效工具。

  那么,如何建造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合作、参与和共享是关键。

  

  掌门1对1近年来在互联网技术和教育的融合方面有着较高的参与度,吴佳峻在采访中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这类新兴事物的最大实践场,互联网企业应该紧抓发展机遇,投身到数字中国的建设中去,推动产业变革。事实上,掌门1对1近年来在科技和教育的融合方面的研究不曾停歇,新一代的技术为掌门1对1的沉浸式教学场景提供了有力支撑,随着5G商用的落地,三四线城市都将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教学服务。

  2014年是掌门1对1重要的转折点,由线下到线上的转变让掌门1对1的运营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对于教学的研究也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如今,掌门1对1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家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公司。在强大的教学实力下,掌门1对1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将ABC概念与教学融合,贯穿学生学习全过程,通过为教学场景进行智能化赋能,助力个性化教育升级。

  对于在线教育企业来说,大数据的累计和技术的探索同样重要。掌门1对1创始人张翼曾提出“数据即生命”的理念,其认为技术问题能够用金钱和人力解决,但数据则需要时间的沉淀,大量的数据能够生成足够精准的系统,系统数据足够有效才能够实现教学品质的正循环。

  五年教育深耕让掌门1对1拥有了两千六百万的用户学习数据,通过对数据整理切片,掌门1对1得到了三大优势数据库。同时,建立了MIDES、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贯穿教学全过程。

  大数据的累计和对技术的不断探索让掌门1对1逐渐拥有了逆周期生长的能力,在资本寒冬同样能够收获到3.5亿美元的融资,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强而有力的支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2:54 , Processed in 0.0763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