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武汉近视儿童睡一晚上即可恢复视力,这是什么神操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1 11: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爸妈之后最糟心的是什么呢?那就是孩子眼睛近视了,孩子近视后家长们通常都会遇到一个特别烦恼的问题:孩子还这么小,不想他戴上厚重的框架眼镜该怎么办啊?”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小儿眼科专家一般都会推荐孩子配戴MCT角膜塑形镜,晚上佩戴8小时,即可让小孩白天不戴眼镜看清世界!!(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MCT角膜塑形镜是如何延缓近视加深的?
  对于低龄近视儿童,我们必须采用科学的方法来延缓其近视度数的加深。而角膜塑形镜起源于美国,历经50年的发展,己被全球的多个国家应用,是能有效延缓青少年近视加深的方法。
  角膜塑形镜是一种硬性隐形眼镜,晚上睡觉时佩戴8小时,通过镜片的塑形力和泪液张力,将角膜上皮细胞组织重新分布,塑造成一个镜片的形状,早上醒来之后将镜片摘除,白天就能获得清晰的视力。
  因此,角膜塑形镜非常适合近视度数增长快、以及白天不愿戴眼镜的儿童和成人。专家建议如果确定近视之后,那么建议尽早佩戴。因为越早佩戴,效果越好,若是等到超过600度再来戴,这样可能就不合适了。

  佩戴角膜塑形镜是否会对角膜造成伤害?
  佩戴角膜塑形镜是否会对孩子角膜造成伤害,是广大家长较为关注的一个问题。令人放心的是,当孩子在取下角膜塑形镜解除对角膜的压力后,由于眼睛的角膜本身具有弹性,一定时期可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因此,角膜塑形镜本质上并没有改变角膜的组织结构,也就不存在对角膜造成伤害的情况了。

  角膜塑形镜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验配
  是不是所有近视小朋友都可以验配角膜塑形镜呢?实际上并不是的,角膜塑形镜属于角膜塑形术是医疗行为,需要视光师、主治医生、角膜塑形镜验配师共同完成,并不是想配就能配的。
  一般当孩子想要配角膜塑形镜之前,先要做一系列的眼部检查。主要包括瞳孔直径、屈光状态、角膜生理状况、眼压等参数,只有所有检查都及格的情况下,才可以考虑配戴角膜塑形镜。
  理论上8-40岁,真性近视在100-600度之间,角膜曲率在39.5046.00之间,眼压在10-21mmHg之间,无眼部疾病、无眼部炎症、无眼睑闭合不全的人,都是可以验配的。

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医学验光配镜专科是艾格眼科集团的优势科室之一。视光专科主要开展医学验光配镜、青少年近视防控等诊疗项目,专业验配RGPMCT角膜塑形镜,拥有多种知名品牌的镜架、镜片、太阳镜等,提供医学验光化、专业配镜化、服务优质化的科学配镜服务,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

温馨提醒:武汉艾格眼科医院2019年家庭亲子马拉松已经启动啦,带着孩子和奥运冠军一起,目浴阳光,为“eye”健康跑,多重快乐体验让孩子拥有一个“睛”彩童年,添加微信号aige120可咨询报名详情,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24 , Processed in 0.0781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