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好兄弟就是无论过去几载,都能在一起喝江小白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11-26 19: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觉得友情,更接近于纯粹的感情。友情呢,是精神上的共鸣,比爱情珍贵,我记得有人说过,伯牙子期都有自己的妻子,但是,他们两个却是一生的挚友,超越了爱情。
我儿时就与想想认识,两个人算发小,一同从大院成长的孩子,两人一同穿着一条内裤长大的,自然形同手足,亲密无间。我们一起上小学,上初中,再到高中,我们似乎都没分开过。记得上高一那年,想想突然对我说,我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小县城还是太小了,我想去美国读书,去感受繁华的纽约,我想在美国现场看一场NBA,我想去体验偌大的世界。

所以,高中那三年,他很拼命的学习,每天都是最晚的那个下晚自习,起的却比鸡还早。作为他的兄弟,我反而是个得过且过,随遇而安的那类人。我们的成绩在短短一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用想也知道,他把我远远的抛在后面。虽然我们在成绩上有天差地别的距离,但是两兄弟感情依旧。
周末不补课的时候,我们还是会一起打篮球,一起看NBA,一起回家。就这样,周而复始的过完了整个高中。一切都在预料之中,想想考上了他如意的大学,顺利的通过了美利坚大学的录取,而我呢,运气也很好,考上了国内普通的一本。想想去美国的前一天,我们约好在学校操场打一场球,他对我说:“不论什么时候,我在哪里,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好兄弟。”我点了点头!

六年后,他毕业回国了,他不负众望,学有所成,在国内一家外企任职管理层并且小有成就。我们再次见面了,不同的是,我们再也不是当年的青涩少年。见面的那天晚上,我们两个都很激动,虽然我两酒量也不怎么样,但是还是忍不住的点了几瓶江小白。剧情也很老套,男人之间的友情,就像喝酒一样,入口即化,永存心间。一口一口的把江小白都喝完,但是我们两个都还没上头,这江小白入口不辣,很是温和。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愿十年后,我还能给你倒酒,愿十年后,我们依旧是老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2:51 , Processed in 0.10629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