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西安集训画室文化课-西安南山艺考画室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11-26 20: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世界大多数人的对立是认知的不同,而大多数的误会则是因为沟通,成年人如是,父母和孩子亦如是。对于孩子选择艺考这条路,绝大多数家长是持支持的态度,但艺考的真实情况、孩子的学习状况,不少家长则不甚明了。

  (会议室现场)
  为解答家长们的疑惑,缩短家长和学生之间对艺考的认知差距,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准备考试,南山艺考在半个多月前便开始为这一年中最重要的家长会做准备。家长会的准备完美体现了南山人“事无巨细”的基本准则。大到物料、场地的确认,小到PPT、茶水的准备,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保证布置效果,老师们用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拿出尺来丈量每张桌椅的距离,并在每张桌子上都放上了水和资料等;收集老师的优秀作品和学生的高分试卷张贴在活动场地旁的教室,让家长们对于高分试卷有简单的认识;制作会议徽章,校长在会前亲自佩戴给每个南山老师,让会议庄严而认真;会议前一天,杨校长再一次对第二天的家长会做了详细安排。

  11月17日,家长们如约而至,下午1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了解南山和美术类高考及志愿填报。开幕视频、南山艺考的生活学习机制和服务体系的重点讲解让家长首次清晰了解了艺考生的学习生活状态。美术类高考及志愿填报等问题分版块的讲解,让家长和学生在是否参加校考这一选择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第二,了解美术类专业种类和就业方向。“学美术究竟能做什么?”这是大部分家长忧心的问题之一。刘晨宇老师细致讲解了美术类专业的种类和方向,并对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得家长们对艺考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央清班学习成果的展示更加坚定了家长们对学生、对南山艺考的信心!
  此外,南山艺考为每一位家长都准备了信封和信纸,写下对孩子们平时说不出口的话,这封信最终会在联考前夜由同学们亲手打开,化作他们征战联考最强大的力量!
  第三,经验分享和成果展示。学生孙梓涵(已考入美院)的家长的经验分享让家长们看到了自己教育上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在会后“讨经验”。
  最后,家长们与班主任的一对一沟通给长达4小时的会议画上了圆满句号。虽已散会,仍有很多家长和各学科老师热烈讨论,直至晚上7点家长们才陆续离开。老师与家长侃侃而谈的背后是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积累,是平日里对每一个孩子的关注。

  西安南山艺考希望通过家长会让家长更深入了解艺考改革内容,了解艺考报考的相关内容等等,让家长在为孩子在日后的选择中能够有更清晰的思路和定位。有了家长的信任与支持,西安南山艺考亦将披荆斩棘,护送每一位学生到达梦想的殿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1:22 , Processed in 0.07520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