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脸蛋和身高你选择哪一个?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11-26 2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PRDUCE101》,这是韩国的火爆选秀节目,捧红了不少爱豆。节目本身热度也很高,一年一季都没有磨消掉。近几年,其他国家陆陆续续买了《PRDUCE101》版权,开拍了自己的选秀节目,国内的《创造101》,日本版的《PRDUCE101》。

  说到日本版的《PRDUCE101》,不得不谈谈里面爱豆们的身高了。里面很多爱豆有颜有实力,多少姐妹呐喊我可以!!!!But,当看到大部分选手身高不足170cm后,追星姐姐的梦都破灭了。坐在凳子上脚够不着地,可爱的同时还有些唏嘘,很多人过不了这个坎,纷纷表示不入股,旁观就好。

  总结一下,身高真的hin重要了,看追星姐姐们都对帅气小哥哥望而却步了,可能身高也是韩国欧巴受欢迎的一个原因吧。

  

  回到现实,很多女孩子也是很重视男孩身高的。

  有个说法,180+的只需要一张普通脸,175+一般帅的脸就好啦,170+就需要特帅的脸才能称之为男神。

  ——会飞的猪

  大部分女生认为男生只要身材好,有身高,脸还是可以无视的。

  ——写字台上的乌鸦

  身高决定我看不看得见你,颜值决定我可以看你多久。

  ——睫毛会跳舞

  这个世界不但看脸,还看身高,女孩子脸好,长得矮是可爱;男孩子长得好,但是矮,那只能忍痛说再见了。

  ——石原里美本人

  ..................

  身高对于现代人来说太重要了,所以成长期要多做拉伸运动,尽可能的帮助个子的提升。

  Tallplus正是一个自动成长拉伸运动器材,它能够在短暂的时间内帮助孩子自动做成长伸展运动和姿势矫正。不需要孩子自主运动,只需躺在机器上,使用遥控器选择自己相应的程序,机器就会自动帮助孩子拉伸,全自动简单方便的完成达到成长伸展运动的效果。

  

  且TALLPLUS成长运动器材是通过将腰部上升到合适的角度后进行‘反C’运动,尽可能放松腿部,有利于把白天受到压迫的生长板和肌肉以及关节部分放松恢复到原状,让睡觉时身高能有更多的成长空间。此举更是能把日常生活习惯致使向前倾斜弯曲的身材调整,起到姿势矫正运动的作用。

  建议处在成长期的孩子利用拉伸运动辅助身高增长,越早锻炼越好,在锻炼时不妨选择Tallplus成长拉伸运动器材帮忙。

  最后,脸蛋和身高,你们更在乎哪一项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59 , Processed in 0.0969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