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郑州画室集训那个好-郑州传承画室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11-26 2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郑州传承画室有一个无需多言的传统,已经毕业了的优秀学员都会回到这里,给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艺考经验和心得,以及送上美好祝福。在他们心里,传承画室不仅仅是帮助他们考入理想美院的地方,更是一个家,所以有空总要回家看看的。

  很多准备参加艺考的学生都是从小就喜欢画画的,可真正接受系统培训、真正接触考试之后,倍受打击,甚至怀疑自己,觉得自己的作品越画越差,永远比不上别人。对此,考入清华大学美院的吴学长有话说:“认准了一条路就要坚持走下去,传承画室里的老师教学经验都很丰富,他们对于考试的要求和动向都非常了解,既然选择了他们,就要按照他们的教学进度来,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老师心里都非常有数。其次,画画一定要敢画,自己确定了就直接放上去,任何一小块区域都要细细考量,不得莽撞。另外,传承画室里的同学美术基础都很好,多和他们交往,把他们当做榜样和目标,有助于激发自己的潜力和斗志。

  论勤奋刻苦,郑州传承画室也有个神一样的女子存在,她就是以统考成绩251的高分成绩考入中国美术学院的李慧中。曾经为了提高绘画技巧,她早上四五点起来画画,画不下去了哭着也要画完,也曾深夜一两点抱起画板孤军奋战。对于这段暗无天日却又充实上进的时间,她说:“不要轻言放弃任何一张画作,不要因为一张画画毁了就撕掉它,而是应该将这幅画继续画下去,直到呈现完美的效果。除此之外。虚心看待每位同学的画,它们总有一处值得你去借鉴和学习。多向老师请教,郑州传承画室的老师就像美术知识百科全书一样,你问的问题总能得到反馈。备考的那段时间,我一度崩溃,多亏了传承画室的老师陪伴我、开导我,从新的角度启发我,最终让我的成绩得意提高。到郑州传承画室学习真的是一个美妙的缘分,让我多了一个家。”

  当然,有些同学也不是一战就能取胜的,还得忍辱负重,再准备一年。2019年考入中国美术学院的宋同学就有话说,“有时被逼到无路可走也并一定是坏事,它让你别无选择,才能更好地专注于眼前的一件事。综合我一年的经历和得到的结果,我感觉我是幸运的,因为我遇到了传承画室,得到了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学弟学妹们,传承画室的老师对我说过一句话:“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这句话对我触动很大,现在我把它送给你们,希望你们能为梦想不遗余力地努力。”

  自画室成立以来,郑州传承画室的学子遍布全国,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中国美院、天津美院等等,每当他们回来相聚传承画室时,你可以听到整个中国美术界的新鲜事。郑州传承画室为什么能吸引那么多学生过来?他们说过,在传承,你可以获得个性化的教育,醉新的考试动向以及最温暖的的关怀。备战艺考已经那么苦了,有传承,才能坚持得更久一点。

  最后,把优秀学员对学弟学妹的们的祝福也送给你们:你接触什么样的人,你就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选择郑州传承画室,成为一个有真心有真才,有梦想有传承的人。考入理想院校,成就更好的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4:45 , Processed in 0.0931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