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郑州集训画室哪家强-郑州传承画室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11-27 13: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在美考学生间流传着一个谣言,说郑州传承画室是央美的摇篮地,从这里走出去的多数学生都会获得让央美垂青的机遇。

  对此,从郑州传承画室毕业了的学生现身说法:这不是谣言,是真的!我现在就是央美的在读生,跟我同一届一起考上的有好几个!

  郑州传承画室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在能保证学生美考合格率的同时,收获如此高的口碑?

  滴一、师资力量强大

  郑州传承画室的老师有多厉害?各个都毕业于美院且身经百战,参加多项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教学方法独到,擅长因材施教。举个简单例子,现在国画专业的周老师,是05年以素描全国滴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美术学院的,出版很多书籍和教材,担任很多大型活动现场评委。

  跟美术联考、校考打了这么多年的交道,教过各种各样性格的学生,什么“疑难杂症”都见过,让郑州传承画室的老师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第二、教学理念先进

  郑州传承画室并不会只为了联考成绩,而忽视学生的文化教育。专业和文化强强联合,让学生在接受集训美术的同时又能同步学习文化课。

  郑州传承画室教学还奉行一个原则:不管是速写、素描还是色彩,基本功一定要打牢。所谓学习的最短路径,往往是最下苦功夫的基本功。任何技巧如果不建立在基本功的基础上,都会是事倍功半的效果。

  老师除了负责教会学生这些技巧,还要定期和学生聊天,把握他们的心理状态,及时帮助他们排解压力,寻找突破。

  第三、管理体系

  来过郑州传承画室的学子都知道,它施行的是吃住学一体化封闭式教学管理系统,学校以勤教严管为出发点,以安全健康为保障,保证每一个学生学得扎实,住得安全,吃得健康。

  看完传承画室的这些硬软条件,对它被封为“央美摇篮”也就不足为奇了。正是因为他们对现在正在参加集训的孩子的严谨负责,对已经毕业了的学生真诚关怀,才让他们获得如此高的口碑。

  就像它校风说的那样:“郑州传承画室对学生的教育,不只是考前的半年或是一年,而是长期的,永远的。一批批学子,离开了传承,却从未离开传承的眼睛,更未离开传承的心里。我们之间的互动一直在继续,我们之间的默契一直在延续,我们之间的友爱一直在持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36 , Processed in 0.1268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