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营造高品质精英氛围 电声营销打造一汽丰田亚洲龙深圳上市品鉴会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11-27 15: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在深圳高人气的不陌咖啡厅,一汽丰田携手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声营销”)打造的“亚洲龙AVALON区域上市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各位关注亚洲龙的粉丝手捧一杯精心调制的咖啡,在品鉴会上细细品味亚洲龙带来的惊喜!


针对此次品鉴会活动,电声营销对亚洲龙用户群体进行精准定位分析、采用大数据对用户群体进行了精准画像,定位为站在马斯洛需求高层次上的“新世代精英群体”。在深圳不陌咖啡厅的发布会现场也处处营造这种高品质精英氛围,以此烘托亚洲龙的独特气质。得知亚洲龙在深圳发布,不少粉丝都专程前往一睹其风采。同时也吸引了不少过往路人的视线,并很快被亚洲龙车型圈粉。

在发布会上,一汽丰田华南分部高级总监王卓先生还分享了亚洲龙长线的布局和规划:凭借自身性能吸引消费者只是产品的初阶目标,通过更有吸引力的价值打动消费者才是亚洲龙的终极追求。

现场邀请专业咖啡师为到场观众特调咖啡,为每个消费者送上贴心关怀。电声营销特别别出心裁设计了零基础绘画体验活动,为孩子开辟一个艺术的世界。接下来带来动感的舞蹈表演以及顶级奢侈品鉴赏大师的现场分享,从细节到内容都为在场的参与者打造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发布会。

此次电声营销精心策划的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深圳上市品鉴会,借助极具人气的咖啡厅打造高端精致的现场氛围,烘托车型的经典之美,汇聚精英人士,加强与消费者在心灵上的交流,利用目标人群圈层的口碑认可特质提高销售,扩大品牌宣传声量,强化品牌认知。
据悉,截止目前电声营销已经与包括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营销服务。而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不断探索线下营销的量化和打通线上与线下营销的创新实践。
未来,电声营销也将继续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声营销”的详细信息及场景体验服务,也请关注电声营销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34 , Processed in 0.0771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