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宝明科技受邀出席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 品牌实力备受认可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11-27 16: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11月26日,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球创新伙伴大会·2019(BOE IPC·2019)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京东方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深圳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晗先生受邀出席主题论坛、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创办于2016年,经过四年的不断实践与完善,现已成为全球物联网行业合作伙伴创新的重要平台。作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全球物联网行业盛会,本届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以“芯屏气/器和+赋能应用场景”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球的千余家知名企业、核心供应商、行业专家齐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共同探讨物联网的应用和未来趋势。
近年来,京东方深度融合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物联网技术,为物联网细分应用场景提供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现场,京东方全面展示了8K BD Cell、8K Mini LED、8K打印OLED、折叠OLED、大尺寸拼接OLED等全球领先的创新显示技术,能够应用于医疗影像、指纹识别、智慧视窗、生物检测等领域的传感技术和应用,以及智造服务、智慧商务、智慧家居、智慧健康、智慧出行等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大会期间,京东方还为过去一年对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了颁奖表彰。而宝明科技凭借在产品品质、响应速度、供货能力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从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荣获京东方颁发的“卓越服务奖”。
作为京东方最早期的一批供应商,宝明科技自2014年起便与其展开密切合作,在LED背光源和电容式触摸屏等领域全面开花,大规模供货能力和良好的产品质量获得了京东方的认可和肯定。截止目前,宝明科技已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6家子公司建立起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宝明科技能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卓越服务奖”,不仅充分提现了京东方对宝明科技产品质量与优质服务的高度信赖和认可,同时也是宝明科技长期践行“专心、专注、专业”经营方针的又一成果。在未来的发展中,宝明科技将一如既往坚持“关注需求,是我们永远的起点;满足需求,是我们永恒的目标;脚踏实地,是我们行为的准则”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京东方以及全球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并肩,共同前行!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宝明科技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0:43 , Processed in 0.0841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