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兴宁10强画室排行榜-北京林海画室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11-27 2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北京,有这样一家画室,主攻广东美术联考及全国校考,并且成绩名列前矛,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双优教学品牌;它教学方法独到,追求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北京林海画室,一个广东美术生首选的画室,美术校考、联考双优,让梦想成为现实,在众多画室中脱颖而出、备受青睐。

  北京林海画室实行全封闭管理,早晚严查寝室。看似不讲人情,却是用这种严格的手段帮助学生排除外界干扰,保证充足的睡眠,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准备艺考。
   
  当前艺考形势激烈,林海画室却捷报频传,战绩斐然,下面这组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2019年北京林海画室校考成绩喜人,取得九大美院合格证300余张,平均每个考生拿到两张合格证。其中,清华美院过线20人,85%为应届生,斩获清华全国第5名、第19名、第40名;中央美院过线27人,92%为应届生,斩获央美全国第5名、第6名,前10名独占2席;广州美院取得合格证84张,95%为应届生,前100名独占12席。

  2019年北京林海画室的广东联考成绩强势出炉。联考成绩230分以上有76人,重本率近30%,联考205分以上254人,本科率90%,考生过线率高达99%!其中,最高分高达255分。不用过多语言赘述,北京林海画室的广东省应届生校考联考成绩无疑是最好的。
   
  在北京林海画室,很多考上理想院校的学员非常乐意回画室跟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美考之路,已经成为清华美院在校生的丁心格学姐也不例外。关于艺考,她将自己的经验和方法倾囊相授,还强调心态很重要,关注艺考本身比关注考试更重要。
   
  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给很多正在北京林海画室奋战的学生打了一剂强心针,这些优秀学员的今天,就是自己唾手可得的明天。

  从2019年校考、联考的耀眼成绩来看,北京林海画室用实际证明了全封闭管理教学和精耕细作的教学方法的可行性,成功打造了全国最强的“校考+联考的双优教学品牌”,做“最受应届生信赖的画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北京林海画室定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赢得更多美术生及家长的青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45 , Processed in 0.07230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