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你知道吗?近视手术并不是你想做就能做!艾格眼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8 14: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医生,我适合做近视眼手术吗?”相比佩戴框架眼镜、隐形眼镜,激光手术矫正近视有诸多好处。可是你知道吗?近视手术并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表示,近视手术是一项非常严谨的手术,术前会有严格的检查,只有各项检查都符合手术标准,才能进行手术!(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近视手术并不是你想做就能做
  近视眼手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首先年龄有硬性要求,18-50岁之间。18岁前青少年的视力发展不稳定,50岁之后眼睛容易出现白内障老花眼,医生通常建议他们做晶体手术。
  其次是严格的术前检查,我们每一个患者在术前都需要做一系列的详细检查。激光类近视手术术前检查有十八项,检查项目有:电脑验光、眼压、主视眼检查、综合验光、角膜地形图、角膜厚度、内膜破裂时间、A超、裂隙灯、验血等。而ICL晶体植入类手术检查项目则更多,有三十多项。
  在艾格眼科屈光中心检查的人,10个里面大概有2个都不能做手术。因为他们可能存在角膜厚度不够、黄斑变性、青光眼等一系列的眼部问题。所以,只有术前各项检查都符合手术标准,才可以手术。

  全系列近视手术方式 总有一款适合你
  只要你的术前检查符合手术标准,不管你是近视200度、500度,还是近视800度,甚至上千度,艾格眼科全系列近视手术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准分子激光:近视≤1200,远视≤600,散光≤600,对角膜厚度有要求。
  半飞秒激光:近视≤1200,远视≤600,散光≤600,对角膜厚度有要求。
  全飞秒激光:近视≤1000,散光≤500,对角膜厚度有要求。
  ICL人工晶体植入术:近视≤1800,散光≤600,对角膜厚度无要求。

艾格眼科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近视手术方式,所有诊疗设备均是原装进口,现拥有半飞秒手术、全飞秒手术、ICL晶体植入术、依镜PRL手术等多种术式,全方位满足不同患者的高质量用眼需求。院内专家也会根据患者眼球条件、职业特点、兴趣爱好以及经济实力等综合因素,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1:44 , Processed in 0.1287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