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穿戴趋势向健康 深圳服装贴牌展德威信羽绒裤成为大热门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1-28 18: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未来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哪些?在11月27日的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深圳服装贴牌展)上,北京德威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呈现了精彩的功能裤装ODM展览,以“中国羽绒裤贴牌中心”的行业地位,强调“健康穿戴”作为未来服装发展趋势的重要性。

  

  本届的深圳服装贴牌展,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全球优质服装供应链企业参展、5万名专业买家到场采购。北京德威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展位位于1C09-10号,占据了羽绒专区的“C位”,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买家的目光。现场人流不断、气氛大热,德威信的暖宫、热膝、护腰、抗菌、润肤、蓄热升温等功能型羽绒裤,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质量把控,广受赞誉,成为本届深圳服装贴牌展的热门亮点之一。

  德威信认为,随着科技生活的不断发展、服装时尚的不断更新,高端时尚服装会更加注重健康性,让前沿服装科技服务于健康。德威信正是真正将“健康穿戴”的发展理念融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坚定不移地向“大保暖·大健康”方向迈进。

  看到德威信题为“热星球·科技探索”的精彩ODM展,人们不得不承认,在德威信的倡导和引领下,羽绒裤行业在“大保暖.大健康”的方向上一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在未来的服装时尚中占有更重要的地位。

  

  北京德威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立足于科研,成为羽绒裤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将羽绒裤单纯的保暖属性,向时装休闲化、功能健康化发展。21年行业深耕,推出暖宫、热膝、护腰、抗菌、润肤、蓄热升温等功能型裤装。

  德威信拥有沧州、内蒙、辽宁三大生产基地;海宁中 央仓储、柯桥中 央仓储两大仓储供应基地;与“朗姿”、“子苞米”等一线品牌技术合作。更是《中国健康促进协会》、《中国保健协会》的会员单位;同时,一直致力于“大保暖·大健康”与服装品类的融合创新。在ODM(贴牌)领域,德威信与30多家国内一线时装品牌合作,进行产品研发、生产供给。

  

  德威信是腿脚保健护理的探索者,用前沿科技追求舒适的行走体验,打造科学的行走健康理念。德威信的愿景,就是做中国最专业的腿脚保健专家,健康行走专家,最专业的功能裤/羽绒裤制造平台,打造“中国羽绒裤贴牌中心”。

  在本届的深圳服装贴牌展,如果你关注羽绒区,一定会在德威信公司的展示下,对“健康穿戴”的行业趋势产生全新的认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8:39 , Processed in 0.0745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