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回复: 0

乐昌10强画室排名-北京林海画室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383

帖子

3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9-11-28 23: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下很多美术生都会面临一件令人头疼的问题,那就是如何从众多画室中选择一家靠谱的画室,为自己插上一对追梦的翅膀。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画室,除了要看它的师资力量、教学方法外,还要看以往成绩和口碑。好成绩和好口碑二合一,绝对错不了。

  北京林海画室,一个兼具好成绩和好口碑的画室,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仍能保持初心,以帮助学生通过考试为上,创造了应届生美术校考、联考合格率双高的神话。

  那么,北京林海画室到底有什么样的秘密武器,得以取得如今的成绩?

  第一,师资力量强大。

  自古以来,老师在学生成长过程中起到的巨大作用不言而喻。教育家加里宁说过:“教师的世界观、他的品行、生活,他对每一现象的态度都这样或那样地影响着学生。”

  北京林海画室教研团队的老师全部毕业于各大美院,他们的作品参加过国内外许多展览。画室认为,老师就是要选教学精英,要选德才兼备者,二者缺一不可。只有先做最好的自己,才能给学生更好的教育。所以,严于律己、保持学习也是林海画室每个老师必修的课程。

  第二,教学方法独到。

  北京林海画室的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方法独到,每一周都在知识点上循序渐进,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任何深厚的底蕴都需要长时间的培养,任何高强的功夫都需要刻苦训练方能一展拳脚。

  拿素描来举例,素描从某个角度来说,是光与影的游戏,如果能在打基础的初期,就能主动地处理形体和光影的关系,那么后期再加上质感、纹路、肌理等因素,画面就会更上一个层次。

  并且老师会不定期和学生谈心聊天,这样不仅可以把握学生的个性需求,以制定计划促进其成绩稳步提升,同时注重学生心理变化,及时帮助学生排解压力。

  第三,安全管理为艺考保驾护航。

  最后一点,希望学生免除外界干扰,专心学习,北京林海画室采用了全封闭管理,设置专人监察食品安全,定期和家长交流沟通学生学习进度以保障学员学习能力稳步提升。

  正是因为有这样强大的师资力量、安全管理、独特的教学方法和理念,使得每一个从北京林海画室走出去的学生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北京林海画室才能收获一个又一个好评。

  百木成林,百川汇海,众多好成绩、好口碑汇成现在的北京林海画室。北京林海画室通过真实的成绩,向广大美术考生证明:这是一家师资力量强大、教学方法精耕细作、住学管理安全的高品质画室,全力为美术生们的艺术梦想保驾护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19 , Processed in 0.07339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