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回复: 0

南山集团与南山学院携手推动校企合作

[复制链接]

161

主题

167

帖子

2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9-11-29 00: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1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深化合作内涵,烟台南山集团南山学院副校长张吉松以及商学院和人文学院的主要领导、教师与南山旅游公司领导,景区、酒店、高尔夫主要负责人在南山国际会议中心开展了“校企深度融合交流”座谈会,旨在解决教育和就业问题,携手推动践行“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难成为社会关注焦点。对于从南山学院走出去的大学生来说,就业却不成什么问题。在座谈会上,南山学院代表简单的介绍了商学院和人文学院的近期科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各个学院学生的特点和专业特长,将旅游行业的各项岗位工作做了深入分析,阐述了学院学生能为企业带来的创造力和活力。同时,也指出了前期学生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重点培养方向和计划。今后,学院会在大数据营销、活动策划、订单培养以及课题科研等各个方面优化教学、重点培养、注重实践,充分发挥校方在校企合作中的重要力量。
南山集团南山旅游公司人力资源部也对近年来校企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总结和转变:组织制定校企合作中长期规划,工作报告和工作总结,策划并提出各种开展校企合作的意见、建议,总结并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摒弃原来的培养制度,做好学生、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协调工作。
随后,校企双方还就如何将合作方案落实,真正的落地合作进行了讨论,不空谈、讲实干,将现有想法转化为现实。
会议最后,南山集团旅游景区与南山学院商学院签订了“2020年三元制订单班”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将架起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发、业务互助等方面合作的桥梁,为双方未来的持续性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3:53 , Processed in 0.0978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