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飞往苏黎世机票往返要多少钱?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8

帖子

6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6
发表于 2019-11-29 14: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苏黎世(英:Zurich;德:Zürich),位于瑞士联邦中北部,是瑞士联邦最大的城市、苏黎世州的首府,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也是全欧洲最富有的城市。该市已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苏黎世全市人口40.3万(2018年),面积91.9平方千米。市区被利马特河分为东、西两岸。西岸是苏黎世的老城区,而东岸则是苏黎世的新城区。 苏黎世是欧洲重要的文化中心,1916年出现的达达主义就发源于苏黎世,国际足球联合会的总部亦设在此地。苏黎世是瑞士银行业的代表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由于这里集中了全球120多家银行的总部,其中半数以上是外国银行,故其又被誉为“欧洲亿万富翁都市”。瑞士联合银行、瑞士信贷银行、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以及许多欧洲私人银行的总部均设于苏黎世。瑞士银行业高效严格的保密能力,使得苏黎世成为世界上主要的离岸银行业务中心,金融方面的帐户流转约占据整个苏黎世市四分之一的经济活动。瑞士证券交易所的总部即设于苏黎世。
北京—苏黎世机票:单程价格:2440 元,往返价格:2640元
乘坐北京到苏黎世国际航班应办理以下手续:
1 务必要在北京到苏黎世航班起飞前3小时到达机场
2 在北京到苏黎世航班起飞前两个小时至起飞前30分钟内办理完乘机手续。
3 寻找值机柜台,然后由本人持护照、北京到苏黎世机票办理CHECK IN手续即托运行李、换登机牌。一般航线旅客免费行李限额为头等舱40KG,公务舱30KG,经济舱20KG。美洲航线免费行李限额为2件,但每件不超过23KG。
4 前往边防出关。第一次出国的人不用填写出境登记卡(DEPARTURE CARD),其他人均要填写。
5 通关之后则前往登机口等待北京到苏黎世航班登机,大约提前半个小时开始登机。
手持北京到苏黎世机票办理乘机手续的程序有哪些?
乘客无论在哪个国际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其基本程序都是大同小异的。
一般程序是:
办票台(凭护照换取登机牌)——托运行李——领取行李牌——候机——登机(凭登机牌上飞机)— —按座号就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8:05 , Processed in 0.07739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