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2|回复: 0

北京到米兰机票按照下面的方法购买既便宜又是实惠。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8

帖子

6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6
发表于 2019-11-29 15: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米兰(Milan),古罗马时期被称为米迪欧兰尼恩(Mediolanium),是意大利第二大城市,米兰省省会和伦巴第大区首府,位于伦巴第平原上。米兰也是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之一,世界八大都会区之一,意大利最发达的城市和欧洲四大经济中心(法国巴黎,英国伦敦,德国柏林,意大利米兰)之一,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和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城市,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歌剧圣地,世界艺术之都。

米兰是欧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点,历史相当悠久,因建筑、时装、艺术、绘画、歌剧、足球、旅游、闻名于世。米兰都会区生产总值占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的4.8%,是欧洲人口最密集与工业最发达的地区。米兰属于地中海式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

        购买北京到米兰机票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去操作。
1、尽量避开周五购北京到米兰机票。
根据统计,周末通常是购票的最佳时机,但因每周五会增加不少商务客人预订机票,因此避开周五购票,能够为你的旅费省下平均17%至30%的钱。
2、周二下午、周三凌晨、周日为每周票价最低点时刻,可以选择这个时间去购买北京到米兰机票。另外,不少航空公司会在每周二最后一刻释出特价机票,因此每周星期二下午与星期三凌晨也较容易出现低票价。
3、提前21天预订北京到米兰机票
4、想抢便宜的机票,一天最少要浏览4次网页
5、选对季节出发,出国旅游选择淡季出发会是很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必须在旺季前往,除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外,购买冬季航班的最佳时间是提前54天。至于春季航班,应该提前75天预订。夏季航班则是76天。秋季航班相对较为弹性,在47天前预订都算在安全范围内。
6. 灵活运用航班搜寻工具。
7. 买机票不要只看价格,在购买机票时,不能只看价格,要了解机票的具体条款。包括是否联航(有时分开购买会更便宜)、行李额、退改签条款(有时便宜的机票 退改签费用会相当高、头等舱商务舱可能会免费改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4:10 , Processed in 0.0729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