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回复: 0

和我一样胖脸的妹子也快来做超声波瘦脸吧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59

帖子

5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9-11-29 18: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人长得特别的胖,我妈妈每天都催着我减肥

  我人长得特别的胖,我妈妈每天都催着我减肥,于是我就只好去减肥了。我采取的是节食和运动的减肥方式,坚持了半年左右,我整个人的身材完全瘦下来了,可不知为什么,我的脸它就是瘦不下来,就是那么肥,就是那么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给你们看看我的大圆脸:





  这张脸这么大,怎么减肥也瘦不下来。

  最后我就想不然就去做瘦脸手术来让自己的脸瘦下来吧,于是在朋友介绍下,我去打了瘦脸针,打了瘦脸针以后我的这个脸变小了,变瘦了,可是看上去没有那么自然,并且这个瘦脸针的效果只维持了三个月,我的瓜子脸就又变回了原来的大饼脸。我觉得如果靠反复的打瘦脸针来瘦脸是真的很麻烦,也很受折磨啊,我就想着有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可以让我的脸真正的瘦下来。

  我在网上搜索了好几家医院的瘦脸手术,被我发现了一种神奇的超声波瘦脸手术,这个是超雅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利。超声波瘦脸是采用超声波共振的技术,使脸部里面的脂肪液化,之后把这些液体排出去就可以让脸部自然的瘦下来了。我还在网上看了好几个做超声波瘦脸的案例,做出来的效果都挺不错的,于是我当场就决定要做超声波瘦脸的手术。我把网上的联系方式抄了下来,就打个电话过去预约了手术时间(超雅梁医生的微信cqcymr99,电话 13271893093)。

  给大家看看我做完瘦脸手术以后的变化吧。





  做完瘦脸手术后的一个星期,我感觉我的大圆脸没有之前那么圆了,而且下巴也看到了,哈哈哈哈,好开心哦,真的瘦了。

  做完瘦脸手术后的三个星期,我的脸尖了很多哟,现在已经是瓜子脸了,肉肉也少了很多,五官看上去更加的漂亮了,感觉自己现在是越来越有气质了。





  做完瘦脸手术后的五个星期,现在出现在你面前的我脸只有巴掌大。你们看我的脸现在是不是特别的漂亮,特别的可爱呀?我感觉我都爱上我自己了哟。和我一样胖脸的妹子也快来做超声波瘦脸吧,效果好到你尖叫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3:58 , Processed in 0.0912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