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回复: 0

那些年一起混地下城的勇士,现在一起混青春小酒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11-29 19: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好友群聊里发来几条消息“听听这熟悉的感觉”,“这个里面,原版的多些”,随文字还附上了两个链接,我点进去看了看,是地下城与勇士游戏里的地图纯音乐。插上耳机听着熟悉的音乐,直到听完链接里的歌单后,我望向了桌上那瓶青春小酒江小白,在群里发了句“明晚老地方,不见不散。”


和他们成为好友是因为这款“毒奶粉”(又肝又氦)的游戏,大学期间几人都喜欢玩,所以好长一段时间都在一起刷图、pk,到后来一起玩英雄联盟疯狂上分,就像战友一样。群聊里看似普通的链接分享,却勾起了我们几个最怀恋的那段青春时光。

哥几个一起发生的趣事太多,记忆最深刻的还是那场“伏特加狂欢”,那天我们在江边骑车兜风,自助烧烤,晚上兴起要到从未去过的酒吧喝点,正巧遇上当天有个啤酒吹瓶大赛,我的蛮兄参赛一口下去夺得了第一名, 奖品是一瓶伏特加。

那晚我们玩猜拳游戏喝着伏特加混冰红茶,我身为游戏黑洞从上桌开始就没停过,喝了多少不记得,唯一还记得是我喝断片之前最后一句话“这伏特加还有点烈。”

断片事件后,聚在一起时他们总会提起我断片后的糗样,所以我再不敢尝试伏特加,战斗民族的最爱,我果然还是不能驾驭。但这也彻底改变了我们的饮酒习惯,原本都是喝啤酒的一行人,觉得伏特加混冰红茶这样的方式挺有趣的,比直接喝,能喝得更多,但就是伏特加后劲太大了。

在一次聚会时我们发现江小白作为清香型高粱酒,与伏特加有异曲同工之妙。酒体都很单纯且包容性高,有很强的可塑性,十分适合拿来调酒,江小白口感也蛮不错,饮后没啥负担,到后来江小白成了我们的酒桌必备,陪伴了我们的喜悦与悲伤。

步入社会后,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车贷、房贷压得喘不过气,好久没和他们一起玩过游戏,群里也没怎么发过消息,男人之间就是这样,在聊天软件、电话里都没办法交流什么心事,只有面对面来点江小白,小酌几口,才娓娓道来。
文章来源:连云港论坛 作者:cdy 已获得授权转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09 , Processed in 0.0908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