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回复: 0

掌门教育吴佳峻出席南都研讨会,掌门教育成行业规范化发展典型代表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1-29 2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1月13日,“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在线教育发展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就在线教育的价值与成果、行业规范自律发展等议题与多位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深刻研讨。

  南都教育联盟还在大会上发布了《2019年校外培训机构发展与治理报告》。报告显示,掌门教育凭借在教研、教学以及服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为线上培训机构规范化发展的典型代表,再次得到行业和权威媒体的认可。

  

  据了解,自转型在线教育以来,掌门教育除了注重前沿科技与教学的融合发展外,还在教研、教学、服务等多维度布局,以求高质量教学内容的持续输出。具体来说,教研方面,掌门教育组建了专业的教研团队,多年来深耕各地区学情考情,针对各个年龄阶段的学生做教学研究,自主研发了海量的教研教辅材料,充分满足各个地区、各个学龄阶段、各个学习水平的学生学习需求。另一方面,掌门教育还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相关技术融入到教学中,打造深度教研智能化学习体系,进一步助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                                           教学。

  师资方面,掌门1对1一直保持严谨的态度,打造系统性的师训体系,从教师招聘到资质考核再到就职培训,层层严格把关。入职前,每位教师都要从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严格把控师资质量。入职后,教师们还要接受长效的培训和多方位的监督机制,不断打磨教学技巧提升教学水平。

  服务方面,掌门教育推出了“云监督”计划,从内部监督抓起、外部监督并行,主要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不断提升平台服务质量,保障用户学习体验。

  在线教育行业规范化发展已成必然趋势,最终师资、教学、服务多维度均出众的头部企业将有更多发展空间。同时,头部企业也要承担更大的责任,做好行业带头作用。正如吴佳峻在南方都市报的专访中表示的那样,“掌门教育将继续做好头部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行业自律,不断为更多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22:50 , Processed in 0.0929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