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宝龄优丽雅多效调理导润喷雾,随时护肤拯救大忙人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1-30 11: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很多朋友向我抱怨:工作太忙,加班很久,回到家休息时间很短,虽然也懂得保养皮肤的道理,但却连卸妆的心力都没有。我认为,越是工作忙、身体累,越容易造成亚健康状态,导致皮肤受损更大,因此更有必要护肤。

  如果忙完一段时间能好好休个假,集中的花一些时间调整身体、用适合自己的方式或产品改善肌肤状态,那是再好不过;如果实在抽不出时间,准备一些使用方式便捷、效果可靠的护肤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这里,我推荐使用宝龄优丽雅品牌的明星单品——多效调理导润喷雾(“大白”喷雾),它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给皮肤带来高效、安全的滋润和修护。

  

  这款喷雾,是宝龄优丽雅品牌旗下“生活冻龄高定系列”当中最受欢迎的明星单品。它拥有淡淡的灵芝味,便捷的使用方法,只需在脸上轻轻喷两下,而后用手指轻轻拍按,雾液就可以被皮肤快速吸收。

  其中清香并非添加任何香料,而是来自其主打的明星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的天然香味。灵芝细胞壁精华是宝龄优丽雅品牌的独家专利成分,内含丰富的多醣体和几丁质,有着使皮肤回春的功效,可以提升皮肤生长因子的活性,及时快速地修护肌肤屏障层,使肌肤焕活新生。

  

  宝龄优丽雅多效调理导润喷雾还添加了天然破壳花粉,神经酰胺,谷胱甘肽等有效成分。天然破壳花粉可以为肌肤提供所需营养,打造肌肤好状态;神经酰胺能够补水舒缓肌肤,缓解肌肤压力等等;谷胱甘肽能够抑制黑色素的沉积,对抗肌肤老化,还原白嫩婴儿肌。

  

  宝龄优丽雅优选珍稀、高效的天然植物成分,调配出安全卓效的配方。无论用户生活节奏有多快、事务有多忙,只需利用碎片时间,如上妆前,午后,外出旅行……随时随地即可轻松享受“大白”喷雾带给肌肤的强韧能量,肌肤像做了一次高级spa一样盈透弹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01 , Processed in 0.0840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