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武汉近视眼手术的安全性如何?比你想象中更安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30 14: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关于近视眼手术的安全性,相信​​100个想做近视手术的人里面有99个会顾虑手安全性的问题,当然这也是很多人想通过手术摘镜但一直很纠结犹豫做不了决定的原因。对此,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表示,近视眼手术可比你想象中更安全!(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随着角膜屈光手术技术不断升级,术前检查越来越严格,越来越强调个性化选择手术方式,这一些方面的进步都在保证着近视手术的安全性。
  术前筛查愈发规范,越来越强调安全!
  想做近视眼手术,这是不能绕过的一关——术前检查,直接决定着手术安全和手术质量。艾格眼科越来越重视术前检查,越来越强调着安全
  术前验光的准确与否直接影响着手术效果,那么从术前验光技术的规范,从电脑验光/检影验光、睫状肌麻痹验光、复光的一整个规范流程,以此来规避术后欠矫/过矫;
  术前要排除眼疾,特别是圆锥角膜,那么通过检查仪器的规范,联合眼前节分析系统、角膜生物力学分析仪等来检查角膜前、后表面的情况,筛查圆锥角膜及临床前期圆锥角膜,排除疾病隐患。
  术前工作做到位,术中、术后安全才有好的保障!
  个性化定制手术方式,手术安全控制越来越好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近视手术也是一样。
  正是因此,艾格眼科屈光手术中心在全飞秒SMILE等新技术不断开展的基础上,还越来越重视手术的个体化设计,根据每个人眼睛情况的不同、需求的不同来选择最佳的手术方式。
  每个人在这些条件上都不同,那么医生就会根据这些不同来设计手术方案,进行手术矫正。
  近视手术越来越先进安全!
  除了先进的全飞秒激光手术SMILE,一些紧跟国际潮流的新技术也正在推进。比如说ICL晶体植入、PRL依镜手术,角膜屈光手术联合角膜交联加强术,以及飞秒激光制瓣、具备虹膜跟踪、相差及地形图引导的个性化准分子激光手术等等都在快速开展。
  其中,角膜屈光手术联合角膜交联加强术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将进一步提高近视手术安全性。以前,屈光手术后剩余角膜的基质厚度是判断安全的一个标准,高度近视、角膜薄的一些患者因为有手术风险,不建议做手术。
  但现在有了交联手术,它能够增加角膜生物力学强度,对一些度数较高、角膜较薄的情况也适用,就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把适应症给扩宽了。
艾格眼科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近视手术方式,所有诊疗设备均是原装进口,现拥有半飞秒手术、全飞秒手术、ICL晶体植入术、依镜PRL手术等多种术式,全方位满足不同患者的高质量用眼需求。院内专家也会根据患者眼球条件、职业特点、兴趣爱好以及经济实力等综合因素,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1:16 , Processed in 0.0757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