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回复: 0

 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也是有点虚荣心在里面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59

帖子

5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9-11-30 2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也是有点虚荣心在里面

  做完这个超声 波双眼 皮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效果,我现在的形象可以比前提上了一大截,一些初次见面的朋友我说我得双眼 皮是整的,他们都是一笑而过,完全一副“根本不相信”或者是“你在开玩笑吧”的态度来回应着我!但是,宝宝的双眼 皮就是整的啊!!!





  我以前的眼睛简直遭透了,能想到去做超声 波双眼 皮手 术也是有点虚荣心在里面吧,毕竟希望自己能够美美哒。以前的眼睛,让我想想,基本描述就是:眼眶凹陷,眼球看着有点往外凸,最重要的是眼皮比较的爆,完全就是盖在突出的眼球上。

  而超声 波双眼 皮能够给我带来美好的效果,以及让大家不再是看路人的眼神来看我,是以一种欣赏女神的神情来留意我,完全证明了一点:选对医 生!选对技 术!是你迈向整容成功,踏入女神殿的第一步!

  呵呵哒,个人感触比较多,开篇有点拖拉,O(%26cap;_%26cap;)O哈!毕竟我个人感情有点丰富,还有点小敏感,稍微还有点虚荣心,所以嘛,手 术好我才分享呀!

  超声 波双眼 皮手 术 后7天:





  有很多盆友咨 询怎么恢复?怎么自然?So easy!吃喝玩睡一样不落下,关键是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点水更好哦,不过最 好是温开水或者是红茶,绝对对你的皮肤也好,恢复也罢有益处的!

  超声 波双眼 皮手 术 后11天:





  天气比较热,做完手 术11天,一直避免强烈紫外线对眼睛的照射,这是护理眼部肌肤的关键!大家要记得!要成为女神就得从细节做起!

  超声 波双眼 皮手 术 后16天:





  做完超声 波双眼 皮现在真的是很自然啦,我的双眼 皮是弧度平行,闭眼也无痕,真的是太棒啦,自从做了这个超声 波双眼 皮之后,眼睛明亮有神,看着很精神,整个人都美的不要不要的。最近市面上好多的假冒的超声 波双眼 皮,目前只有重庆超 雅及其分点才能做得。因为这个超声 波双眼 皮是梁医 生(微信:c q c y z x m r 2 2)的专 利技 术,是申请了国口家专 利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7 07:13 , Processed in 0.0765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