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知道宝龄优丽雅这个品牌吗?独家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引追捧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1-30 2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冬天到了,皮肤干燥的问题很多人都有。我闺蜜的脸是干性皮肤,一到冬天,就经常看到她脸上因为干燥而起皮。这也使得她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为皮肤做保湿、补水。

  前段时间,我和她一起外出旅游,早上出发时看她皮肤状态很好,以为她敷过面膜了;直到我们在户外走了一整天,她的皮肤却依然水润、光滑、不脱妆,与以往干燥、暗沉、毛孔粗大的皮肤状况大不相同。一问之下,才知道她用了宝龄优丽雅品牌的明星产品——多效调理导润喷雾。这款产品添加宝龄优丽雅独家专利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能够深入修护,强韧肌底,还原肌肤好底子。

  

  为了让我了解这款喷雾的神奇之处,闺蜜打开背包取出喷雾,让我观看她如何使用。她举起喷雾轻轻喷了两下,皮肤上就均匀覆盖了细细的雾液。然后用手指轻轻拍按,液体很快就被皮肤吸收,皮肤马上水润光滑了许多,肌肤状态显得更加盈润有活力。只需利用碎片时间即可轻松使用,的确足够便捷。

  

  她的使用经历让我有些心动,也想试试这个品牌的产品。我的皮肤虽然不是特别差,但也算不上粉雕玉琢,在干燥季节,鼻梁、眉弓等区域容易出现一些细细的白色碎皮,是我的皮肤经常遇到的问题。于是我回家之后马上买了一瓶多效调理导润喷雾,开始试用。

  洗完脸后打开它的瓶盖,有一种灵芝的清香;轻轻按压喷头,细腻的雾液落在我脸上,感觉凉凉的很舒服,使我的心情也非常舒适。用过之后,果然感觉皮肤光滑细嫩了一些。

  过了几个小时,我又对着镜子观察了一下脸部,皮肤几乎还保持着刚使用完喷雾时的水润程度,一点都没有脱妆,用手指碰了碰,润泽的触感非常棒。在使用后的一整天里,眉弓、鼻梁等位置经常出现的细碎皮屑完全不见了,这让我整个人都自信了不少。

  

  上网查了查才知道,宝龄优丽雅这个品牌的灵芝细胞壁精华成分,真的已经被很多护肤达人推崇、追捧了。这一成分又名“醣丁体”,内含丰富的多醣体和几丁质,可以降低多种分解酶的活性,使皮肤生长因子的活性提升,修护肌肤屏障,改善肌肤锁水能力。还能降低皮脂刺激,使肌肤不易出油。还有避免胶原纤维纠结,使肌肤不易松弛等等多种确切的功效,不愧是宝龄优丽雅这一品牌的主打明星成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7:01 , Processed in 0.07229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