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回复: 0

打造双师教学课堂,掌门优课助力孩子高效学习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2-1 1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技术的进步以及政府和社会的大力支持等因素,“互联网+教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提及,在线教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在线教育细分领域中,各赛道百花齐放,市场竞争十分激烈。面对众多学科辅导机构,家长们可谓是挑花了眼,不知如何才能够优中选优,找到最适合孩子学习的辅导班。

  对于在线教育企业而言,想要在众多机构中突出重围,还需建立起自身在教研、教学、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的行业壁垒,打造精准化、个性化的教学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多元化的学习需求。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的知名企业,掌门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紧抓时代发展的前沿趋势,致力于借助科技手段,打造个性化的教学产品,用科技为教育赋能。

  

  在K12在线一对一学科辅导领域,掌门教育旗下学科辅导品牌掌门1对1多年以来坚持深耕细作,不断迭代升级自身教学产品,其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路径已有迹可循,能够对不同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智能适配专属学员个人的教学方案,进一步提升教学效率,得到众多家长和学生的青睐和认可。

  不仅如此,在保持一对一教学优势的基础上,掌门教育还推出在线中小学生班课辅导品牌——掌门优课,采用“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教学模式,集合优质好老师,为小学、初中和高中各学习阶段的孩子提供语数外、物化生等在内的学科辅导课程,致力于把一线城市优质的教育资源传递到更多偏远地区,助推“优质教育”转化为“普惠教育”,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为了保障个性化教学的辅导质量,掌门优课在掌门教研院海量学员学情数据的基础上,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对学员的课堂行为表现进行收集和分析,形成阶段性学情分析报告,实现差异化教育供给,真正做到了教学的减负增效。利用“掌芯”课件教学,掌门优课的老师为学生打造出一个高趣味的沉浸式互动课堂,让学生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全面激发孩子对学习的兴趣,从而更加高效的学习。

  不仅如此,掌门优课的研发中心人员还考察全国各地的学情、考情,针对不同学员的学习方法和习惯,独立研发出“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的课程闭环体系,让个性化的教学路径更加清晰可见。

  在班课辅导领域中,掌门优课作为不断创新教学的先行者,其打造的精美课程和良好服务得到众多家长的一致好评。期待掌门优课会继续秉持教育者的初心,在教学、教研、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把优质的教育资源传递到更多地区,辐射更多家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9:47 , Processed in 0.07641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