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怎么用眼 霜都没有用,眼 袋真的很难看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59

帖子

5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9-12-2 13: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怎么用眼 霜都没有用,眼 袋真的很难看

  从我开始长眼 袋得时候我就想着怎么去掉眼 袋了,不过一直没有去掉不说现在还是慢慢的长大了很多,看着这一对大眼 袋别提多别扭了。以前还感觉自己的眼睛挺漂亮挺有神的,但是自从没注意眼 袋出现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本来还觉得趁年轻多注意休息就能好。事实证明自己真是想多了,怎么休息怎么用眼 霜都没有用,眼 袋真的很难看,显得好老。为了补救眼 袋的问题,朋友推荐我去超 雅医 学美 容研 究 所。说是有专 利技 术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原本对美 容手 术没什么兴趣的我,总算是能找到专 业的医 院来去眼 袋了。





  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的第五天,休息几天眼睛恢复很好呢,一点点很轻微的水肿都好了。因为我这几天也很注意饮食,也很注意没有剧烈运动,所以眼睛一点淤 青都没有,看着眼睛下面皮肤反而白嫩了很多,原先突出来的眼 袋全不见了。





  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的第十天,在家呆了好几天,今天出门透透气,连墨镜都不用带了。超 雅的这个技 术不开 刀也不拆线,所以眼睛一直都是很轻松的。没有眼 袋了眼睛有神了很多。就是不能吃辣的海鲜有点痛苦,就当是减肥的历练了吧。刚手 术的几天我还有注意冰敷,现在都好了也不用那么麻烦,眼睛看起来真心好看了。





  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的第二十天,小仙女们来围观我的眼睛呀,没有了眼 袋是不是漂亮了很多呢呼呼。现在完全恢复以后眼 袋真的再也不回来。就是偶尔我熬夜一下下,早上起来眼睛都不带肿的。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这种不开 刀就能去眼 袋的技 术实在太棒了,把我的烦恼彻底解决啦。大家看到我的眼部状况就知道有多好了八。对女 人来说,能年轻就是最宝贵的呀,谁都想让青春留的更久一点呀。值得注意的是超声 波去眼 袋是重庆超 雅梁医 生(微信:c q c y z x m r 2 2)的专 利技 术,是申请了国口家专 利的,目前超声 波去眼 袋只有重庆超 雅及其分点才能做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2:46 , Processed in 0.07436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