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对于每一个爱美的女 人来说,胖脸是一场噩梦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59

帖子

5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9-12-2 13: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每一个爱美的女 人来说,胖脸是一场噩梦

  对于每一个爱美的女 人来说,胖脸是一场噩梦。不幸的是,我是那种大蛋糕脸,宝贝胖。我做了很多工作来消除这个大馅饼脸,但是效果不是很好。后来,超声 波瘦脸结束了我大胖的脸,让我结束宝宝胖,有了漂亮的小脸蛋。

  在选择超声 波面 部稀释时,有人告诉我,这种超声 波瘦脸手 术还没有听说过,或者没有做过,而是用很多美 容医 院的抽 脂面 部稀释。我没有错过这一点,超声 波面 部变薄毕竟很少见。当我发现如何使用超声 波来稀释面 部时,它的原理是没有刀,没有疼痛,没有麻 醉。一般来说,超声 波瘦脸的描述是无用的。它给人的感觉是,它不是一个手 术,而是一种生活和美 容方法,类似于按 摩面 部稀释。





  当时我也犹豫不决,如果我们做超声 波瘦脸,周围没有人知道这种整容手 术。然而,如果我们选择抽 脂,抽 脂的并发症实在是多多的不能再过了,我特别害怕抽 脂后脸不平。如果吸 脂后自己的脸到了那种地球月球表面的情况的话,那基本上就是毁容了。虽然我不害怕抽 脂的疼痛和肿 胀,但我害怕抽 脂后的肿块。这种碰撞几乎总是发生,概率很大。所以,即使我不知道超声 波瘦脸,我也不敢在没有做过超声 波技 术的情况下使用吸 脂面 部稀释。





  后来,我想,无论如何,这几乎是一样的。让我们试试看。也许这个超声 波瘦脸和描述是一样的。这不是刀,没有疼痛,而且面 部变薄更均匀。而且,这种超声 波瘦脸或是专 利技 术,是国口家认可的,因为它被认可不应欺骗我们的人民。

  所以,我在超声 波的整 形医 院做了一次面 部减薄手 术。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超声 波瘦脸技 术真的很好!





  因为超声不仅无痛,没有刀,没有麻 醉剂,而且超声 波瘦脸术 后恢复很快。最重要的是,这种瘦脸方法不会出现我担心的凹凸!看来我真的选择了正确的方法来瘦下去的。

  超声 波瘦脸真的不错,瘦脸后我胖的地方就是不得见了,胖脸变成了小V脸,别人看我的效果也相信超声 波技 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33 , Processed in 0.08543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