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帝科股份IPO:“2019年聚力前行、绽放未来” 帝科股份集体旅游活动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12-2 15: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天气回暖,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蠢蠢欲动,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生意盎然,借着这一片盎然的好时机,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科股份(DKEM®)”)于近日组织员工参加了“2019年聚力前行、绽放未来”旅游活动。
据悉,此次旅游,从旅游时间的确定,到旅行社的选择,再到旅游景点和旅游行程的安排都做了广泛的建议收集和精心准备。共计三天的旅游行程,团队始终被和谐、温馨的氛围所笼罩。在这期间帝科股份(DKEM®)员工们先后体验了养生休闲的美食航空母舰、神秘梦幻的方特《东方神话》、惊险刺激的马仁奇峰等等活动项目,在放松减压的同时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感交流。
通过本次旅游活动,在快乐出游的同时,彼此交流心得,增进感情,让大家体会到了工作之外的那份亲情和感动,体会到大家是一个融洽的团队,体会到帝科股份(DKEM®)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旅游结束了,新一轮工作又即将开始,相信每一位帝科人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帝科的蒸蒸日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帝科股份(DKEM®)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显示/照明与半导体等领域高性能电子材料开发与应用的材料科技公司。帝科DKEM®总部位于中国无锡,拥有国际化的研发团队,通过市场导向的技术创新和丰富的商业渠道服务全球市场和客户。并且,公司不仅鼓励创新和研发,高度重视研发工作和研发团队建设,设立以来持续引 进高端技术人才。
经过多年积累,帝科股份(DKEM®)已建立了以史卫利、CHOI YOUNG-WOOK (崔永郁)、张洪旺为核心的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国际研 发团队,荣获了“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2017 年度人才工作先进企业”等荣誉,而且公司绝大部分研发人员都具备多年微纳米材料、先进电子材料等方面的学术、研发经验等等。 帝科股份(DKEM®)良好的人才储备和人才引进、培养方案已为公司形成了研发人才优势。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帝科股份(DKEM®)的详细信息,请关注帝科股份(DKEM®)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1:48 , Processed in 0.0814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