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武汉近视眼手术怎么确保安全?艾格眼科专家有高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 15: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视眼手术的安全性是每一位想做近视手术的朋友都会密切关心的话题,在这一点上,医生的看法是一致的,正所谓医者仁心,每一位医生都希望自己的患者在术后获得满意的结果,这也恰恰是其自身价值的最大体现。那么近视眼手术是怎么确保手术安全性的呢?我们一起听听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是怎么说的吧。(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近视手术从原理上来讲就是安全的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同样,再厉害的医生也无法将一种本身不安全的手术变得安全,近视手术能广泛普及也是因为其近视手术从原理上来说本身就是安全的。
  激光近视手术是使用激光来切削角膜,形成一个透镜,改变光线的折射,使焦点重新回到视网膜上。激光作用于角膜,位于眼球的最外层,因此手术不涉及眼内,不会误伤眼内组织。此外,科技的进步使近视手术进入了全激光时代,进一步提高了手术的精准性和安全性。
  实际上医生在术前预估切削后的角膜厚度,如果低于安全值则会基于安全考虑不允手术。
  术前检查则是确保手术安全的重中之重
  术前检查则是确保手术安全的重中之重,近视手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如前文所言,角膜厚度不够的朋友就不适合做近视手术,通过检查需要将这部分不适合做激光近视手术的朋友筛选出来,此外,基于每个人不同的眼部条件,艾格眼科屈光手术专家将量定制科学、合理的矫正手术方案,有效地确保手术安全。
术后定时复查、按时按量用药
  1、术后当天应注意多闭目休息,短期内可能会有畏光、流泪、及疼痛等症状,持续3~5个小时会逐渐消失。
  2、术后严禁揉眼睛,同时为了避免睡觉时伤及术眼。
  3、术后一周内少看电脑手机,如因工作需要使用电脑,应用眼40分钟,休息10分钟。
  4、术后白天出门如果风沙大或紫外线强应佩戴偏光镜进行保护。
  5、避免洗面奶、洗发精或其他异物或脏水进入眼中,一个月内不作眼部化妆。
  6、术后正常体能训练以及非剧烈头部运动均无影响,但注意两个月内不要游泳、一年内不要潜水及进行对抗性强的运动。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和普及,近视手术经过了时间与空间的双重考验,而艾格眼科更是努力地从术前到术中再到术后,全方位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手术安全,所以想做的朋友大可放心,想做就去做吧。
  目前,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中心能开展当前全系列的屈光矫正手术,包括全飞秒激光、飞秒全激光、精雕绿飞秒、准分子激光、依镜PRL手术、ICL晶体植入术、TICL晶体植入术、人工晶体植入术等。不管是做近视激光手术,还是人工晶体植入术,无需转科室,在艾格眼科屈光中心就能一站式解决所有近视困扰。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9:15 , Processed in 0.0850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