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回复: 0

BANU——创新赋能时尚,编织可持续时尚未来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2-2 16: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经典,重复一千遍依然是经典;原创,让每一次都呈现不同样貌。

  中华民族从来就是一个具有巨大创造力的民族,包括四大发明在内的诸多原创杰作,甚至影响了整个人类的文明进程。我们的时尚类艺术,几千年来,也是奇葩迭出,沃野绵延。

  

  时代飞速发展,我们有理由拿出更多的原创佳构来,向历史致敬,为未来播撒雨露,但事实却并不尽如人意。抄袭之风盛行,精神东倒西歪、内容胡编乱凑、包装金玉其外的各类作品飞沙走石。诚然,无论社会发展与繁荣怎样规划与布局,其着力点都应放在对原创精神的弘扬与鼓励上,让原创精神成为时代主流,使创作者不断寻求改变,走上创新的光荣之路。

  

  原创,是一个民族精神的最强律动,也是一个民族形象的最集中呈现。而这种捕捉与塑造,靠的是创作者“十年磨一剑”的引而不发和发必中的。创立于2016年的立体美学品牌BANU,正是秉承着这种精神而生,力求打造出能够代表中国的先锋时尚品牌,让世界看到“中国创造”。与此同时,BANU还呼吁业界共建时尚产业智能化,共同助力中国设计新势力的崛起。

  秉承原创精神,融合科技元素,时尚产业将迸发出新的灵感和血液。

  BANU团队专注在时尚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一体解决方案整合的研发,并另辟蹊径,坚持“以工业科技重构时尚行业,以技术赋能时尚产业”的品牌愿景,从三维数字化作为切入点,通过人工智能的手段提高行业效率,将设计师和消费者对美的需求得以“传达”和“展现”。

  作为以3D“黑科技”技术为主的中国时尚品牌,BANU不仅持续投入资金进行新技术研发升级,还将全数字化三维建模应用到时尚设计中。据悉,BANU在创作过程中独家结合了全程3D制作的精准技术要求,其电脑模型制作的特殊性,能使每个部件可以自由搭配,因此给全世界的潮人们带来了一个3D时尚全新视角。

  未来,BANU还想要搭建一个3D数字化时尚交易服务平台,整合工厂、面辅料商、设计师、品牌商、渠道经销商等产业各方参与者,将人体数据、设计数据、生产数据、成本数据、物流数据等信息以3D数字化方式流转,实现服装时尚的生产消费全方位数字化融合。同时,BANU也将长期专注于三维数字化,推动智能制造在时尚产业的落地,推动产业完成从工业化到信息化、智能化的跨越式升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9:59 , Processed in 0.08312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