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走入意大利的BANU:代表中国时尚力量登上国际舞台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191

帖子

43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4
发表于 2019-12-2 17: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6月,以3D“黑科技”技术为主的中国时尚品牌BANU受邀参加全球最大男装展PittiUomo,成为中国第一个受邀的品牌方。

  

  此次展会上,BANU冠之以“3D时尚新视角”的大主题,主张向世界传递关于“中国设计”的潮流美学。BANU这种在不断夯实自身硬实力的同时“走出去”让更多消费者认识的态度,表明其对海外走秀追求并非纯粹出于跟随“出海热”,而是将其作为品牌自我熔炼的一次次机会,代表中国时尚潮流行业向世界诉说新概念、新设计、新态度。

  

  哪有一夜成名,都是百炼成钢。

  BANU面世初期登陆欧美市场之既,时尚买手谈及其,总是嗤之以鼻。他们无法理解一个采用3D技术打印出来的作品,无法接受所谓全数码建模的方式,更无法感受到这份三维立体成品的美好。

  面对众多质疑,BANU团队并未作出过多关注,而是认真审视当下的潮流与青年文化,转而将精力与创意投入至设计中,以开发更多具备原创性、舒适性与设计感兼具的时尚单品。度过黑暗便是黎明。BANU坚持独有的经营理念和坚定的设计信念,在深入剖析行业现状、问题之后,一款款惊世之作应世而生。面对如今的成功与成绩,许多报道会用“天赋”二字去形容BANU,但实际关于这份天赋,应该解释为因为热爱所以愿意比旁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与众不同”,谈何容易。

  近年来中国时尚市场的风云变幻正在重新划分时尚界的版图,而BANU思考的便是如何在百花齐放中占领一席之地。

  “在这个虽然是70后作为社会消费总金额首要贡献人群的时代。90后消费金额却增长迅猛,同比增长73%的时代。在这个众多品牌追求年轻化的时代下,年轻时尚化的消费群体的消费意识产生了巨大差异,加之目前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日新月异,对品牌的要求变得更加严苛,特别是在创新设计上,这也是考量一个我们时尚品牌能否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BANU品牌主理人兼设计师卢春谈及。

  作为一名拥有2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老炮儿设计师,卢春擅长用设计的语言诠释中国文化,玩转流行时尚,使服装设计的内涵更加多元,意义更加深刻。在创立之初,卢春便决心将BANU品牌构建起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因此在设计中,不仅独家结合起全程3D制作的精准技术要求,并把生活中年轻人所喜爱的元素与时尚进行全新的碰撞,创造将科技与时尚融合的先锋潮流设计。

  越往前走,越要用实力说话。

  时尚,之于BANU,是一种语言,是用来了解别人的工具。与其说在乎流行,不如说BANU看重文化。

  尽管中国服饰品牌在近10年来飞速发展,但笼罩着东方神秘面纱的“国潮”在迈向国际的过程中总是被一再误解。大部分西方消费者认为“中国时尚”就是充斥着中国传统元素的设计,例如中国红、剪纸和旗袍等。从历年奢侈时尚品牌的春节限定系列中不难发现,这样的刻板印象依然没有消解。

  为打破对中国元素的刻板印象,BANU在旗下的每一款的设计作品不仅融入时尚和艺术的氛围,汲取最前沿的流行态度,用时尚与科技赋予品牌灵魂。同时,还充分将东方元素恰如其分地融入国际时尚语境,用作品主体做承载传递当代中国新青年的时尚认知。

  当然,BANU对于原创设计的创新还不止于此。未来,BANU还通过自身对于时尚的理解,向世界展现中国设计力量的崛起,用时尚流行的方式讲述无数人共同奋斗所制造的民族骄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55 , Processed in 0.08246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