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奇葩说6》马东调侃大张伟:“你比江小白还单纯敢说”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12-2 2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知不觉间,奇葩说已经陪伴观众走到第六季了,持续至今,热议不断。有趣的导师、有梗的嘉宾、奇葩的辩手,贴近生活的辩题,为这个节目源源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奇葩说》的选手各个能言善辩,最新一期遇到“话痨”大张伟,他们还有说话的空间吗?

最新一期开场导师之间为自己身上还“残存”多少单纯进行了一场火热探讨。
马东老师问,到了这个年纪,想知道各位身上还有多少残存的单纯?
康永老师依旧满含温情的答,他不喜欢残存这个字眼,好像单纯已经流失光了,表示自己并没有流失什么单纯,所以自然不存在残存的问题。如果非要说身上留下来最单纯的一点,就是还愿意和马东说话。
薛教授则拿着粉丝送的画单纯的就跟江小白一样。

到了诞总这,他说没有单就是蠢了,江小白江小白,单不单纯,都可以喝单纯的江小白。这波稳中带皮的给江小白战队植入,不愧是诞总!不像罗振宇老师,就单纯的想给他自己的App做广告。

到大老师这,他说:“单纯是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最棒的武器...”
在我们之前的印象中,大老师一直很皮,嘻嘻哈哈看似很不“着调”,但随着综艺时代的到来,大张伟逐渐发光发热,在各大综艺里崭露头角,每句嬉笑的玩笑话,待人重新思考过后,都能悟出一番道理。

正因如此,大张伟也被大家称为金句爆梗王,大家都说他活得很通透、单纯,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始终都在坚持自我。
在《奇葩说》最新一期中,在讨论辩题“父母该不该告诉孩子,童话是假的”中,大张伟更是单纯敢言,说:“童话其实也没有那么好,是用来卖钱的”话一出,薛兆丰教授就表示特别喜欢大老师纯真的思想,不会被莫名其妙的想法给左右,看世界看的很真。

马东老师更是直接现场调侃道:“其实大老师比蛋总更适合带领江小白战队,因为江小白纯高粱酿造,人单纯敢说,酒单纯顺口,你比他单纯敢说”
这样说来,那么单纯敢说的大老师倒也和江小白调性很符。

不仅仅是在奇葩说,不久前看大老师谈有关“真人秀”的一段采访视频,他说:“我们进入这个行业,都有自己的本分,靠我们的才华让大家喜欢就够了”
大家说观众喜欢看真人秀,所以唱歌的、演戏的艺人们,都花尽自己的力气录着真人秀,一大早起来就跟着到处跑、扛着大包过河,甚至那水里还有蛇!他说这样下去,真人秀会毁掉艺人。
看完之后,不得不说,大老师活得确实单纯通透,虽然平时话多,但三观很正。

网上更流传有很多他曾说过的金句,比如“有些地方花钱就能去,可家不是花钱就能回的地”“少花钱多办事,不花钱也办事,最好是花别人的钱办自己的事”这些金句一出,受到到很多人的喜爱。

无论是奇葩说还是别的综艺,我们总能透过大张伟像个孩子似的单纯外表,看到他留给观众最本真的自我。这应该也是很多人喜爱他的理由吧,永远活得像孩子一样单纯,却什么道理都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2:38 , Processed in 0.0762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