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回复: 0

小芳做了鼻综合整形术后,粉丝的数量猛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 10: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小芳做了鼻综合整形术后,粉丝的数量猛增

  作为一个网络主持人,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不仅会让你的脸庞飞扬,而且会让你的女朋友分分秒秒的被碾压,在镜头前更自信地展示自己,让你被数百万的粉丝拥护在一起,甚至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

  为什么超雅的鼻综合整形术都这么喜欢?来听听这2位网红主播说什么了?

  第一位小姐姐是小芳


  (鼻部教授梁杰:小芳鼻综合整形术前)


  小芳实际上是一个残疾人,只能用轮椅作为步行代用品。轮椅女孩独自生活,独自旅行。

  轮椅女孩小芳意外让她无法行走,但是经过自己努力走出阴霾,一跃成为了抖音和快手红人。

  但是主播公司对面值的要求很高,而且镜头下的瑕疵无限放大……“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瓶颈。”小芳六年前做过隆鼻手术,但她的鼻尖没有垫好,鼻翼变宽,担心假体会脱落。

  重庆超雅鼻部教授梁杰获悉小芳的病情后,免费进行了全面的鼻综合整形术。梁博士说,小芳的励志使他深受感动。他亲自为小芳的操刀做了全面的鼻综合整形术,希望小芳以后的道路不会那么崎岖。

  小芳说,她选择超雅整形美容医院是因为她相信这个医院的医生的技术,她也期待着鼻综合整形术的效果。经过一系列的修复手术,小芳终于恢复了美丽的鼻子!

  小芳说:我做了鼻综合整形术后,粉丝的数量猛增!非常感谢梁博士!


  因为鼻子还不够优雅,我希望在照相机前展示自己更漂亮。事实上,鼻子在人们的面部特征中非常重要,这也能给我带来好运。


  选择超雅的整形外科医院是因为我认为超雅的环境和服务是好的,因为我经常来超雅的现场直播,了解这里的情况,超雅的鼻综合整形术专家技术和力量是重庆最好的之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9:08 , Processed in 0.0749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