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艾格眼科:做完近视手术后多久可以回归正常工作和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 14: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我国,选择近视眼手术的主流人群主要是学生一族以及上班一族,为了学业、容貌以及职业上升机遇,他们纷纷选择通过激光近视手术成功摘镜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当今社会,时间就是金钱,做完近视眼手术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工作或者学习呢?做完近视手术后多久可以回归正常工作和学习?我们一起听听武汉艾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家怎么说吧。(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做近视眼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艾格眼科专家表示,近视眼手术治疗总共需要3天时间,隔天进行眼部各项检查,检查完成后当天需要点滴抗生素眼药水,第二天手术大约需要1小时左右。近视矫正手术后第二天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手术当天下午会出现一些不舒服的症状如:流泪,畏光,有异物感,球结膜充血等,这些症状一般都会在第二天消失,充血一般需要7~10天左右的时间会自己吸收,这些都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和学习。
  艾格眼科屈光手术专家指出,近视手术无需住院,术后第二天来院检查术后情况正常后便可正常上班,但是刚做完手术平常应注意以下几点事项有利于我们的视力和角膜的复原:
  1、术后当日会出现畏光、流泪或有异物感,此时切记揉搓眼睛,注意用眼卫生。
  2、术后一周内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
  3、术后2周内洗头洗脸时不宜将水溅入眼内,不宜揉眼。
  4、术后1月内不能游泳,不在眼部使用化妆品并避免异物进入眼内。睡觉时要戴上眼罩,为了减轻眼部不适,术后1月内外出时可戴上挡风眼镜或太阳眼镜。
  5、术后短期内尽量不要在夜间开车。
  6、休养期内按时复查,合理用眼,不能经常熬夜。
  7、术后请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近距离使用眼睛的工作,避免长时间阅读、看电视等等,以免引起视力疲劳,影响手术。
  所以如果有意愿做近视激光手术的童鞋们,最好提前先到医院检查眼睛情况,确定手术时间。如果确定能做手术,提早做也可以早些恢复清晰视界,因特殊原因暂时不能做手术,也有一个缓冲时间。
  艾格眼科医院:10万近视患者的摘镜选择
  艾格眼科屈光手术科汇聚了国内首批持有激光屈光手术上岗证、瑞士STAAR全球ICL手术医师认证专家尹禾主任、楼永倞主任、刘艳春主任等资深屈光手术专家,是一支年富力强、临床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屈光手术专家团队。
  该科室率先在湖北地区开展准分子激光、飞秒激光矫治近视、全飞秒激光矫正近视、ICL晶体植入术、依镜PRL手术治疗近视;并在国内较早开展个性化切削手术,真正做到手术方案量眼定制
2003年建院以来,已完成近10万例近视矫正手术,其中近8万例准分子激光手术,近万例ICL晶体植入手术,无一例术后严重并发症及感染报告。
温馨提醒:现在微信预约艾格近视手术享网络优惠价,艾格眼科针对大学生、参军、公务员等有特别优惠,详情添加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06 , Processed in 0.07537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