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快递如何防水?跨越速运有“独门秘诀”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2-3 15: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于快递包裹的防水处理,时下许多物流企业都有各自的办法,但就整个行业的操作案例来说,真正让人眼前一亮的也并不太多。作为一家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跨越速运在防水处理方面也尤为重视,做足了功夫。“我们主要服务于企业客户,而企业客户的快件一般来说价值较大,经不起任何闪失,在安全保障方面必须要做到位。”跨越速运一位客户经理这样说道。

  那么,为了确保客户货物不被雨水淋湿,跨越速运拿出了怎样的解决方案呢?

  首先,在跨越速运多项增值服务里,有明确的“免费防水包装服务”。也就是说,从包装开始,跨越速运便着手进行快递包裹的防水处理。为了避免天气变化与运输过程中导致货物打湿或渗水,跨越速运特别采用防水膜对货物进行防水包装。同时采用编织袋对货物进行再次包装,更有效的保障货物的防水性与完好性。跨越速运的免费防水包装服务主要有这几种具体方案:木箱木架的组合包装,可以抗压防震;三层防水薄膜保护和防水编织袋,拒绝货物潮湿进水;塑料托盘及木质托盘,保障货物的洁净卫生,拒绝腐烂,耐磨性强,抗冲击力强。

  提供免费的防水包装服务,是跨越速运为客户快件做防水处理的第一步,但仅有这个服务也不够。像在双十一这样的物流高峰期,由于社会运力紧张,很多物流商不得不选择让快递员骑着三轮车、电动车、摩托车等配送包裹。遇上阳光明媚的天气倒没事,但万一赶上大雨滂沱,即使防水包装做的再好,也很难保证包裹不被雨水淋湿。这样的“窘境”,让很多快递企业“头疼”良久。为此,跨越速运在做好防水包装之外,还尤其独家方案——末端全封闭厢式车取派服务。

  跨越速运通过全网末端全封闭厢式车辆,确保能够在恶劣天气情况下运输货物,并且运用通过国家专利申请的、独有的“框架式”装货结构,能够从根本上防止货物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的积压变形、破损等异常发生。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即使社会运力紧张,又或者赶上阴雨天气,选择跨越速运的客户都不用担心自己的货物被被淋湿、遭受破损等等。

  “安全、准时、快捷、经济、优质”是跨越速运的服务理念,我们可以看到,在十个字的表述里,“安全”被摆在了第一位,这直观凸显了跨越速运(ky-express.com/)对于做好企业客户货物安全保障的重视。而这份重视,也正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选择跨越速运的原因之一。

  对跨越速运有更多的疑难问题,上跨越总裁热线

  (ky-express.com/activityscore/35.html),与总裁面对面!

  跨越司机APP(ky-express.com/kyeDriver/kyeDriver.html),更多精彩等着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3:10 , Processed in 0.07602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