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意外险买哪个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很重要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12-4 1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10月10日下班高峰期,江苏省无锡市一架高架桥突然坍塌,导致桥下正常行驶的三辆汽车被压,车内人员均死亡,这样的意外来得太突然。近几年国内外类似的事件一直在上演,明星遇袭、电工触电、清洁工坠楼等意外都是毫无预兆而来,虽心痛却无能为力。正是因为有太多的意外发生,所以近些年人们购买意外险的意识普遍增强,不过,意外险买哪个好却是让人纠结的一件事。笔者认为,保费多少是其次,买意外险一定要适合自己实际情况才最重要。
  如果你是一家之主,上有老下有小,整个家庭的压力全抗在自己肩上,那一定要买一份比较全面的意外险,最好能够涵盖身故、交通意外等诸多保险项目。目前市面上保险公司很多,中华财险就是众多老牌保险公司中的一家。中华财险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旗下保险产品数以千计,多种产品均是针对突发意外设计的险种,保费保额规划合理。
  如果你想为自己的孩子买意外险,那就要考虑到少年儿童难免遇到的一些意外,在考虑意外险买哪个好的时候要着重考虑保障对象所处的环境。中华财险的“关爱英才”学平险保费不高,在提供普通意外伤害和相关医疗费用的保障外,还提供疾病医疗、疾病身故责任等综合性保障服务。
  当然,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人群购买意外险也要因人而异,因为每种意外险侧重的保障点不同。如果给老人买意外险,就要侧重于摔伤等保障,若给孕妇买保险,则应该考虑到母婴安全方面。而司机、消防员、建筑工人等人群在选择意外险的时候,就要从自己的行业出发,针对自己经常遇到的意外情况选择意外险买哪个好。
  中国有句俗语叫“选贵的不如选对的”,在保险行业里同样适用。谁都不希望自己及身边的人遭遇不测,但万一天不遂人愿,有了意外保险的保障,也不至于突发事件到来时太过手足无措。意外险买哪个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诉求,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20 , Processed in 0.07134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