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回复: 0

打造温暖教育,掌门1对1“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再度启航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2-4 1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教育扶贫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民生工程,是构建和谐社会,创建人民满意教育的有效保证。做好教育扶贫工作是实践教育科学发展的重要体现,更是为人民谋利益和巩固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为了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普惠共享,掌门1对1身为K12在线教育行业中的一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深耕智能教学领域,致力于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利用自身强大的教研实力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掌门1对1率先开启“掌门灯塔计划”,并开展一系列教育公益活动,为我国新疆、河南、四川、河北、宁夏等地的贫困学校送去一线城市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两万多名学生提供了精美的课程和良好的教学服务,进一步推动了我国教育均衡发展,获得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和点赞。

  不仅如此,掌门1对1在今年3月13日正式启动“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以“互联网+教育”的创新模式,精准对接宁夏贫困县学校,为乡村教师培训、大学生助学支教和企业志愿服务提供可持续的教学直播平台和服务,有效缓解了偏远地区贫困乡村学校优质师资匮乏等问题。目前,掌门1对1的“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已开展三期,为宁夏盐池县、西吉县的一线老师们提供先进的教学理念,传授当地老师专业的教学技能,切实提高了乡村教师的教研教学能力,得到参与培训的乡村教师的一致好评。

  近日,掌门1对1“云支教”第四期教育扶贫项目在宁夏西吉县正式启动,旨在将掌门标准、完善的师训体系传递到更多偏远地区,赋能乡村学校一线教师们专业的教学理念和丰富的教学方法,让老师能够更好地走上讲台,传授学生良好的教学内容。

  据悉,宁夏西吉县震湖中学、袁河中学、什字中学、兴平中学、兴隆中学五所学校的259位乡村教师前来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一块屏幕连线掌门1对1优秀培训老师,重点学习了有关教育信息化应用与课堂教学融合、心理学课程、教学能力以及实践活动四大实用课程,进一步提高了自身教研能力和教学技巧,能够更加自信地走上讲台,为学生传授更加丰富的教学内容。

  在线教育作为一种与传统教育截然不同的教学模式,通过对教育资源进行重新组合,让一线城市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到全国各个地区,企业社会价值和市场力量形成了统一和共振,真正落实了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就掌门1对1“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来说,便是K12在线教育助推优质教育资源走向普惠的最好证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4:41 , Processed in 0.11399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