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帝科股份获光伏行业市场肯定 入选“江苏省隐形小巨人企业”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19-12-4 19: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江苏省经信委公布了173家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此资质经过企业申报、各地经信部门审核推荐、第三方机构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无锡共有2家入选“江苏省隐形小巨人企业”,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科股份DKEM®”)荣获榜单,此次获选是对帝科股份的产品品质、研发实力、市场地位的肯定。
帝科股份(DKEM®)是行业领先的高性能电子材料供应商之一,专注于太阳能光伏、显示照明及半导体封装等领域。凭借持续创新的产品研发和性能至上When Performance Matters®的产品理念,着力打造中国正银的品质与口碑,不断为光伏行业提供“高效、稳定、可靠”的金属化产品,推动平价上网的尽快到来。
据了解,帝科股份(DKEM®)在产品性能及质量、技术研发、市场份额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已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首先,帝科股份(DKEM®)通过及时了解上下游技术革新及客户需求,并结合本行业基础技术研究成果,研发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电池金属化解决方案。公司凭借着优良、稳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体验,市场份额迅速增加,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口碑,已发展成为国内正面银浆的领军企业。
其次,帝科股份(DKEM®)高度重视研发工作和研发团队建设,依托国际化研发团队,通过多年来的技术研发和持续创新,逐步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客户需求驱动的自主研发体系,掌握了以玻璃体系、有机体系、银粉体系为代表的多项核心技术,形成了以 DK91、DK92 为代表的多系列正面银浆产品,获得了光伏产业知名厂商的广泛认可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树立了国产正银“高效、稳定、可靠”的良好品牌形象,在客户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最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德国TAIYANG NEWS发布的 《Market Survey Metallization Pastes 2018》 数据统计,帝科股份(DKEM®)已跻身于杜邦、贺利氏、三星 SDI、硕禾等一线正面银浆供应商梯队,成为正面银浆主要供应商之一。未来,帝科股份(DKEM®)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持续加强技术人才的引进、培养,完善自主研发体系,紧密把握下游市场需求,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在太阳能光伏领域,以正面银浆产品为核心,进一步增加公司产销量,深度开发优质客户,提高正面银浆市场占有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46 , Processed in 0.0822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