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不动刀,无痛感,恢复快 ,为你定制出属于你的大眼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5 1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多数情况下,一次美丽的改变只需一个小小的行动
  我是一名身高172厘米,体重102斤的女孩子,经常会听到一些人这样说:“你好高啊,身材好好啊!好有气质啊……却从来没有人说过:你眼睛好漂亮啊,眼睛好大啊……为什么呢?因为我是单眼皮,而且眼睛还很小的那种!
  无论怎样,想改变只是需要一些行动去挖掘出来你的美丽罢了!这是多数求美者所面临的行动与梦想之间的差距问题吧。是的,多数情况下,可能一次美丽的改变只需一个小小的行动。以最近几年做双眼皮整形手术的求美者来说,换一种方式来对待你眼睛的效果可能是让你如同点睛之石的成效,让你看起来妩媚动人!而,今天介绍的超声波双眼皮,更是这块“点睛之石”中绽放着诱人效应和手术方式的双眼皮手术。
  为什么对超声波双眼皮我会有这么高的 评价呢?大家来看看我的双眼皮蜕变过程就知道了,话不多说上图:
  超声波双眼皮第一天:


  为什么要说第一天呢,因为这一天真的是各种心情,单眼皮一下子便双了,很是惊喜,可是刚做完的确上眼皮肿胀,再加上天气热真是挺难受的,不过开心的是超声波双眼皮做的挺成功的,想到这次来回的折腾受罪坐公交车,目的已经达到,还是挺开心的!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第11天,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真是牛,说好一个星期之内会恢复好就真是如此呢。不过我还是多观察了两天,自然真实的双眼皮,这个好看的眼睛真的是我吗?朋友们都说我现在好甜美呀哈哈。眼睛当然也是有神了不少,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还有嫩嫩的感觉。因为一直都是恢复的还是挺好的,所以也来赶紧分享给大家啦。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第22天,现在看着自己的眼睛满意到不行。以前真是全靠双眼皮贴还有化妆才能让眼睛看着不那么小了。但是现在有了真实的双眼皮,再看看自己以前的照片,瞬间感觉这差距好大呀!再好的身材也需要一双迷人的大眼睛!
  干嘛不早做超声波双眼皮呢?哈哈哈,大家有想做的,就赶紧约起来吧,更多超声波双眼皮详情可咨询梁医生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16 , Processed in 0.07330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