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回复: 0

赛勒汽车改色膜德国原材料比利时技术工艺,打造国内中高端品牌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19-12-5 18: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赛勒汽车改色膜品牌,从德国引进原材料加工,在中国加工生产,用复合技术成功研发高分子复合材料,双层高分子铸造工艺,铸造级聚氯乙烯膜为主,铸造级聚氯乙烯膜是一种由最优质的PVC、无铅颜料、连体增塑剂、高温稳定剂等材料经由严格的生产工艺,铸造的一种高端的彩色PVC膜。其产品特性优于压延级的PVC膜,产品特点是抗UV、抗老化性能好、且因为未经过“拉伸”过程,其抗收缩性能极好,产品延展性特好、不易褪色、厚度均匀、可以做到压延级膜达不到的厚度,其工艺生产的透明膜、珠光膜、拉丝膜、皮纹膜、金属质感膜等,手感更好,色泽更饱满、耐候性极佳, 寿命是压延级膜的1.5-2倍。目前我们把来自比利时的技术,赛勒顶级铸造级车身改色膜带给国内中高端个性化改装车。

  

  赛勒是IWFA(国际窗膜协会)的倡导者和重要成员,而且是AIMCAL(金属镀膜化学涂布及复合工业协会)、PGC(玻璃窗户防护委员会)、人身安全保护等协会的荣誉会员。

  

  赛勒——满足汽车改色者的所有需求

  优势:1、持久耐用——纳米级生产工艺,产品细腻紧密,具有极强的抗磨损耐用性能,色彩感持久稳定,不变色不褪色。

  2、柔韧曲滑——高分子产品结构带来的超强柔韧性能,可在任意弧面实现所理想的曲折性,全面表达车身曲面柔美质感。

  3、色泽晶莹——特效透光涂层,是色彩更加晶莹剔透,色泽自然温和,完美展现车身通透质感。

  4、车漆保护——在为车辆美化外观效果的同时,也起到了保护车漆的作用,防止车漆氧化受损等,保护原厂漆的光泽度和耐用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4:22 , Processed in 0.0997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