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6|回复: 0

 为了自己的美好大眼睛,一咬牙,我一定要去掉眼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6 10: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自己的美好大眼睛,一咬牙,我一定要去掉眼袋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长眼 袋,

  就这样我的眼 袋就长了起来,

  平常为了遮掩它,我就会涂上很厚的粉底,

  可是涂了粉底以后呢,眼 袋还是遮盖不住,

  到最后是越来越严重,可以说,不管我用什么样去眼 袋的产品,

  都没办法消除掉,先给大家看看我长眼 袋的样子吧。

  这个眼 袋真的是特别的大呀,很明显,

  拍照的时候都能看到下面鼓鼓的,

  为了自己的美好形象,一咬牙,我就决定要去做手 术。





  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眼 袋彻底的祛除掉,

  我也是非 常的积极开始寻找医 院,

  然后去选专 家去选手 术方法,

  反正我知道这些都得很仔细的选择,

  经过了一番的搜寻以后,

  我就决定要去重庆超 雅美 容研究做超声 波去眼 袋的手 术。

  因为这个超声 波去眼 袋手 术非 常的好,不需要开 刀,是通过超声 波仪 器来使眼 袋消除的,这个超声 波去眼 袋获得了国口家的专 利呢,我对这个手 术是非 常的放心,我就直接去做手 术了。





  来到了重庆超 雅,然后医 生就开始为我准备一些术 前工作了,就是给我进行检查,然后就开始给我消毒,接着就开始做手 术了。做的时候真的没有开 刀,当超声 波仪 器在我眼部移动的时候,我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的,做完了以后就感觉有一些水肿起来吧,医 生给我贴了眼膜,后来眼膜摘掉以后眼 袋已经完全看不到痕 迹了。





  现在做完超声 波去眼 袋一个月的时间了, 给你们看看我现在的双眼吧,是不是挺好看的呀?而且之前的水肿早就没有了,眼睛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并且这几天我熬夜了,眼 袋也没有再长起来,医 生和我说做完超声 波去眼 袋是终生不复发的,我真的很感谢超 雅的医 生和护士呢。从梁医 生那里了解到最近市面上好多的假冒的超声 波去眼 袋,因为这个超声 波去眼 袋是梁医 生(微信:c q c y z x m r 2 2)的专 利技 术,是申请了国口家专 利的,目前只有重庆超 雅及其分点才能做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38 , Processed in 0.09718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