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回复: 0

现在谈论最多的就是如何减肥了,话说谁不爱减肥呢

[复制链接]

459

主题

459

帖子

5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9-12-6 10: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哇塞,他的减肥效果真的是超级棒呀!

  身边姐妹谈论最多的就是如何减肥了,话说谁不爱减肥呢。

  但是,我估计没有多少个人敢去打减肥针啊,做减肥手术啊,做超声波减肥啊。特別,在一些不发达的城市,大家对这种新兴的美容手段还是有一定的误解,觉得这是一种不三不四的,甚至有人会觉得这是一种伤风败德的事情。!

  我记得我刚到重庆工作那会,重庆,一个沿海发达的城市,那地方的人们思想都挺前卫的呢,当然这是相对我们这些大山人们来说。我跟一个重庆女性租房住。也是从这个重庆女性那里,我认识到了重庆超雅的梁医生做的超声波减肥,这个超声波减肥啊是那时候新兴的一种减肥技术,这个超声波减肥啊,她一出来,就收获千万胖子少女的心。为什么?





  因为超声波减肥通常是利用了超声波振动所产生的频率让脂肪液化掉,把脂肪轻松的给液化掉之后,利用一个针孔去把液化掉的脂肪吸出来,然后等我们的身体适应了以后呢就会瘦了下来。她是利用超声波的技术,不像传统的减肥手术那样需要开刀的,所以,受到了大家的亲昧,毕竟,大家的内心深处都怕开刀吧。在整个减肥的过程中主需要用一个小探头在需要瘦身的地方来回移动,就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不但还可以做到精准瘦身。





  我这个重庆室友就是上个月刚刚去重庆超雅做完这个超声波减肥。哇塞,他的减肥作用真的是超级棒的,减肥作用自然完全不造作不说,不但皮肤还超级有弹性。看到他的减肥作用这么好,超级棒的,于是,我也去超雅预约了做这个超声波减肥。那结果呢,哈哈,当然是我瘦了很多啦,你们看相片就清楚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0:28 , Processed in 0.0870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